改善內湖交通! 陳時中:好的政策歡迎大家「拿香跟拜」別割稻尾
陳時中強調好的政策也都歡迎大家「拿香對拜」,大家一起來討論、一起來做,但是不要割稻尾,這樣不公平。(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為了內湖交通問題隔空互槓,陳時中7日公布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強調「1步到位」、「2屆8年」、「3箭齊發」、「4方合作」。陳時中當天接連出席4場見面會,他強調好的政策也都歡迎大家「拿香跟拜」,大家一起來討論、一起來做,但是不要割稻尾,這樣不公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演網傳「故宮文物移轉外國」 故宮駁斥:假消息

陳時中7日繼上午內湖交通政策發布記者會後,下午至晚間接連出席由大安文山市議員參選人王閔生、松山信義市議員參選人洪健益、內湖南港市議員參選人江志銘、士林北投市議員參選人林世宗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

見面會中,王閔生準備棒球棒,與陳時中一同揮棒,期望「市長勝選、議員全壘打」;洪健益特別準備蛋糕,邀請陳時中一同慶祝父親節,陳時中也祝全天下父親 父親節快樂;江志銘致贈好彩頭與粽子,期望陳時中和他都高票當選;林世宗則致贈充電手電筒,希望陳時中永遠如充電電池一樣,為台北奮鬥努力,也利用手電筒照亮台北市政府黑暗的地方,以及士林北投需要開發的地方。

陳時中強調,競選團隊是非常負責的團隊,不是空口說白話,看到現在市政做得不夠的,或是市民的期待,都會一點一點完成。陳時中也跟鄉親說明,他今天早上提出內湖交通改善方案,內湖是好山好水、宜居的地方,未來還要繼續發展,但是如果交通建設基礎如果沒有做好,發展就受限,非常可惜。

陳時中表示,歡迎大家如果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好的政策也都歡迎大家「拿香跟拜」,大家一起來討論、一起來做,但是不要割稻尾,這樣不公平。

陳時中表示,「阿中」最死忠,非常負責把政策提出來,對職務、選票、市民非常死忠,他會把事情做好,拜託大家一定要投他一票。最後,陳時中也說,有好議員和里長讓他非常放心,也有信心,因為他們會把民間的需要跟他講,把事情做對,這就需要靠議員,也拜託大家投優良品質的議員與里長一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網站出現「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字樣 校方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