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起口角拔槍誤擊 男竟丟包友人揚長而去

這樣還算是好朋友嗎?來看花蓮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受傷的男子與三名朋友一起到花蓮玩,酒後在車內起了口角,其中一名友人拔槍比劃,卻不慎擊發,闖禍了,友人的第一反應竟然是將男子丟包在大馬路上,自己則驅車橫越半個台灣,跑到苗栗躲藏。

更多新聞: 禾馨不認詐保6738萬 林思宏:檢察官不信證據

監視器拍下一輛白色轎車開過十字路口,往路旁一停,下來兩名男子,接著白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走。下車的兩人,穿越馬路,走在後頭的男子一跛一跛,好不容易攔了輛計程車,但上車前,只見他雙手撐在膝蓋上,不時低頭查看自己的大腿,原來就在幾分鐘前,有人朝他的左大腿,開了一槍。

車內起口角拔槍誤擊 男竟丟包友人揚長而去

花蓮分局副偵查隊長陳燚指出,「因劉嫌與其他三人發生口角衝突,遂於自小客車上向賴男左大腿開槍,隨後將賴男及其友人丟包在花蓮市區後,駕車連夜逃往苗栗逃逸。」

警方接獲醫院通報趕到現場,初步調查,受傷男子是與3名朋友到花蓮玩,但酒後一行人卻在車上發生口角,22歲的劉姓主嫌,拿槍出來比劃,卻不慎擊發。令人傻眼的是,打傷友人後,他們竟然決定在半路上丟包傷者,開車趕往苗栗一處旅館躲藏。

花蓮分局副偵查隊長陳燚表示,「大腿部貫穿傷經手術後無生命安全危險,本案依槍砲殺人未遂恐嚇及強制罪等,移送苗栗地檢署及花蓮地檢署偵辦,並經花蓮地檢署檢察官聲押獲准。」

車內起口角拔槍誤擊 男竟丟包友人揚長而去

員警跨縣市成立專案小組,七小時內就順利逮到橫越半個台灣的嫌犯,並起獲作案槍枝。警方也表示,將會持續追查不法槍械來源。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次子縱火釀新竹輪胎行一家8死 遭起訴求處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