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夏立言訪中台中市府急切割 議員批:那是代表國際委員會主委盧秀燕嗎?
陳世凱今天抨擊,盧秀燕持續迴避問題,若台中市府國際委員會委員不代表台中市立場,「那是代表那是代表主任委員盧秀燕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圍台軍演恫嚇,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日卻選在此時率團訪問中國,引發批評聲浪。夏立言被揪出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命的台中市政府國際事務委員會委員,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天抨擊,盧秀燕持續迴避問題,若台中市府國際委員會委員不代表台中市立場,「那是代表主任委員盧秀燕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時機敏感 黃捷轟國民黨:你們對得起國人嗎?

在中國軍演之際,夏立言昨日在反對聲浪下率團前往中國。夏立言被抓出是台中市府的國際事務委員會委員,台中市府昨日回應,夏立言的發言或行為不代表台中市。立委林靜儀呼籲,盧秀燕應出來說話,「不要躲!」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指出盧秀燕不願正面回應此議題,令人感到詫異。

陳世凱今天在臉書發文說,夏立言被抓到在中市府任職國際委員,國民黨的盧秀燕市長持續迴避問題,藍媒來護航說民進黨也去過中國,實在很好笑。

陳世凱表示,民進黨從來都是以尊嚴對等、開放對話的方式與中國交流。但此刻中國正在對台軍演期間,企圖用武力恫嚇台灣,台中市政府的國際委員跑到中國去輸誠,「盧秀燕還要繼續閃躲嗎?只靠媒體操作這招是沒用的!」

陳世凱直言,若台中市政府國際委員會委員不代表台中市的立場,「那是代表那是代表主任委員盧秀燕嗎?」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台中市府急切割 議員批:那代表國際委員會主委盧秀燕嗎?

陳世凱說,若台中市政府國際委員會委員不代表台中市的立場,「那是代表那是代表主任委員盧秀燕嗎?」(圖/擷取自陳世凱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堅持率團訪中 黃偉哲:是求和團還是去卑躬屈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