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首都煙火倉庫爆炸 至少1死20傷

亞美尼亞首都葉里溫一處市場今天發生大爆炸,導致附近建築垮成一片,現場瀰漫著黑煙。爆炸發生地點是存放煙火的倉庫,爆炸威力相當強大。目前已知至少一人死亡,二十人受傷。不清楚是否有人受困瓦礫堆下。一起來看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軍雷根號「一路往台灣東部海域」移動 2原因曝光

像悶雷般轟的一聲傳出,黑煙竄向天際。

更大的爆炸聲傳來。畫面右方的建築物應聲垮掉,濃濃黑黑煙迅速竄出,向前湧來。現場民眾拔腿狂奔。

亞美尼亞首都煙火倉庫爆炸 至少1死20傷

亞美尼亞這處市場距離首都葉里溫市中心約2公里。專門放置煙花的倉庫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爆炸。強大的爆炸威力把鄰近的不少建築震垮,看得出現場一片混亂。

目擊者指出,「到處是煙火和濃煙,所有的東西在一秒之內震個稀巴爛,那裡有好多倉庫和機械室等,到處就是煙火、煙火、煙火,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一分鐘內,很多人來不及從店裡逃出來。」

亞美尼亞首都煙火倉庫爆炸 至少1死20傷

畫面上可以看到,民眾幫忙拉消防水管,協助滅火。救援人員開始在瓦礫堆中搜尋可能受困的民眾。不過由於垮塌相當嚴重,搜救相當困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聲援魯西迪 竟收死亡威脅:妳是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