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33層建築工地深夜狂冒火煙  警消上下夾攻灌救
新北一處建築工地今天凌晨竄大量火煙。(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33層建築工地,今天凌晨竄出火苗,由於大樓外觀僅有鋼構及帆布,視野一清二楚,驚動工地保全及附近住戶報警。消防隊到場後,從地面及高空雲梯車,至少部署兩條水線搶救,約1個半小時控制火勢,燃燒面積約250平方公尺,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火警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不滿器捐案被重提「想罵髒話」 陳時中:罵不罵是他修養的問題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33層樓高的建築工地今天凌晨突然竄出火舌,火勢從1樓、2樓及9樓竄出。由於大樓外觀僅有鋼構及帆布,火勢猛烈驚動工地保全及附近住戶報警。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謝伯毅表示,這次火警共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29輛、3輛雲梯車和83位消防人員,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共約250平方公尺,主要都是建築用地雜物。

快新聞/新北33層建築工地深夜狂冒火煙  警消上下夾攻灌救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天凌晨竄大量火煙。(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蔣萬安嗆「好大官威」 陳時中:我現在沒任何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