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蔣萬安嗆「好大官威」 陳時中:我現在沒任何官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漸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4日上午被記者問到臉書社團流傳「陳時中嗆里長」的訊息,他批對手陳時中「好大的官威,態度傲慢目中無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表示,不知道蔣萬安的競選策略,但對「好大的官威」這句話有意見,直言自己現在沒有任何官職,反倒是蔣萬安現在是立委,「可能他自己沒有弄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不滿器捐案被重提「想罵髒話」 陳時中:罵不罵是他修養的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到松山慈惠堂,出席松山慈惠堂瑤池金母聖誕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昨天蔣萬安說『好大官威』,會不會覺得是他預約公車演出爭議之後要轉移焦點」。對此,陳時中回應,不知道蔣萬安競選的策略,不過對於「好大的官威」這句話蠻有意見;陳時中強調自己現在是努力尋求大家支持的參選人,也得到大家善意回應,他沒有任何官職,「倒是蔣先生現在是立法委員,他可能自己沒有弄清楚」。

蔣萬安14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覺得真的是好大的官威,態度傲慢目中無人,完全不把選民意見放在眼裡,沒想到陳時中竟然會對質疑他政見的市民,說出這樣粗暴的言論,其實大可不必」。但其實,陳時中當時的發言並非如此,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批評這是「抹黑大戲」,更稱最終橋段的安排要上演了,利用里長作為個人選舉的工具,赤裸裸呈現在大家面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工地塌陷道路下沉 7危樓傾斜86戶「暫時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