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柬埔寨詐騙案頻傳 警政署長黃明昭一早視察桃機
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清晨6時30分至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關懷柬埔寨提問勤務執行情形。(圖/民視新聞)

近來國人赴柬埔寨打工遭非人道對待的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清晨6時30分至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關懷柬埔寨提問勤務執行情形。航警則是舉著大大的標語,提醒民眾小心海外打工陷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不滿器捐案被重提「想罵髒話」 陳時中:罵不罵是他修養的問題

長榮航空BR-265班次的班機,今天上午8時45分起飛,飛往柬埔寨金邊。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6時30分至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關懷柬埔寨提問勤務執行情形。

快新聞/柬埔寨詐騙案頻傳 警政署長黃明昭視察桃機
航警舉著大大標語,提醒海外打工要小心。(圖/民視新聞)


航警局刑警大隊大隊長蔣淑君受訪時表示,7月底到昨天為止攔阻的件數共26件,26件當中一部份是配合刑事局專案,攔阻下可疑民眾;另外,航警局刑警大隊也在現場觀測,成功攔阻14人,遺憾的是經過關懷攔阻還是有73人堅持出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蔣萬安嗆「好大官威」 陳時中:我現在沒任何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