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徵人到柬埔寨工作「底薪7.5萬住別墅」被酸爆!國光女神回應曝光
「國光女神」黃巧綸過去IG徵人去柬埔寨的限動被挖出,引起網友聯想。(圖/翻攝自lunlun11081108 IG、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人被高薪利誘騙去柬埔寨的案件頻傳,一旦掉入陷阱就難以脫身,還可能會遭到囚禁虐待,引起國人高度關注!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有著「國光女神」封號的女星黃巧綸,過去也曾在IG限時動態徵人前往柬埔寨工作,條件為英文好、耐得住寂寞等,開出底薪最高2500美金(約新台幣7.5萬元)的豐厚條件,引起網友聯想,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還欠親友1500萬!澎恰恰深夜給交代「自己負責」:不宜麻煩林總裁

近日有網友挖出黃巧綸過去IG的限時動態,開出豐厚條件徵人前往柬埔寨工作,寫道「包吃包住。住金邊的別墅,有阿姨煮飯打掃,老闆是女生,我也會在,英文好、有上進心、想拚事業的再私訊我」,並希望年齡最好35歲以下,剛畢業的大學生也可以。

曾徵人到柬埔寨工作「底薪7.5萬住別墅」惹議!國光女神回應曝光
黃巧綸目前在英國旅遊,卻因過去限時動態被捲入風波。(圖/翻攝自lunlun11081108 IG)


而在另一篇限動中,黃巧綸寫道「有沒有英文好的女生(溝通沒問題的),想到柬埔寨工作的,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想著出去玩的人,麻煩介紹給我,底薪2200-2500美金,合法產業,英文客服,服務美國那邊的客戶」,除了強調是合法產業,也開出豐厚薪資吸引人前往,但隨著近期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也引來網友聯想,紛紛留言說「為什麼一樣稱為國外,你在倫敦介紹人家去柬埔寨」、「請問如何去柬埔寨」、「要怎麼去柬埔寨呀,想去」,酸度破表。

曾徵人到柬埔寨工作「底薪7.5萬住別墅」惹議!國光女神回應曝光
黃巧綸過去徵人去柬埔寨的限動被挖出,開出底薪2500美金的豐厚薪資。(圖/翻攝自黃巧綸臉書)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目前人在英國的黃巧綸回應了,指出這兩篇貼文確實是要幫幾年前認識的女性朋友徵求英文助理,不過最終並沒有徵到人,對於捲入風波感到無奈。

更多新聞: 丹堤咖啡恐熄燈?調整成效不如預期 八方雲集總經理:若Q4沒改善將設停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