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快問快答秀英文!林昀儒「間諜代號」曝光帥炸 靦腆一笑粉絲全融化
「小林同學」林昀儒17日剛過完21歲生日,WTT也在IG釋出「快問快答」影片。(圖/翻攝自World Table Tennis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桌球一哥「小林同學」林昀儒昨(17)日歡慶21歲生日,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也釋出林昀儒接受「快問快答」的影片,他一邊露出靦腆笑容一邊回答的模樣,融化一票粉絲,也讓球迷們更了解這位21歲大男孩!

更多新聞: 王瞳喪夫反挨轟!「黑粉」廣告小妹不忍了開嗆酸民:該做的她都有做到

WTT在林昀儒生日這天,同步釋出他大玩「快問快答」的影片,面對一連十個問題,林昀儒一派從容地用標準英語回答,第一個問題被問到「進攻或防守?」,他想都沒想就回說「進攻」,另外被問到最喜歡哪個月份時,他則笑著回說「8月,因為我的生日在八月!」。

桌球/快問快答秀英文!林昀儒「間諜代號」曝光帥炸 靦腆一笑粉絲全融化
透過快問快答,讓人更了解林昀儒這位大男孩。(圖/翻攝自World Table Tennis官方臉書)


另外在球技跟人氣這一題中,林昀儒則選擇了球技,展現出他追求卓越的決心,而在「超級速度跟超級力量」這題,他也毫不猶豫選擇了速度,而在比較生活的題目「說話還是傾聽?」,一向給人話少印象的他則選了傾聽,「冰淇淋最喜歡什麼口味?」他選了「草莓」口味,而在最後一題被問到如果當了間諜,會選什麼當作代號?他想了一下後,再度露出招牌靦腆微笑,回說「可能叫…沉默殺手?」,與他在場上沉著冷靜的風格不謀而合。

目前排名高居世界第7的林昀儒,7月中出賽WTT歐洲夏季系列賽冠軍賽,在男單首輪碰上中國選手林高遠,他率先拿下兩局後,結果遭對方連搶三局,終場以2:3吞敗無緣16強。



更多新聞: 丹堤咖啡恐熄燈?調整成效不如預期 八方雲集總經理:若Q4沒改善將設停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