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18歲愛女出道成「新生代模特」 秀「110公分長腿」網驚呆
任晴佳繼承父母親的出色外型,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資深港星任達華,演出過無數經典電影,包括《赤裸羔羊》、《古惑仔》系列電影,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實力派演員。任達華與名模妻子琦琦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2人的18歲獨生女任晴佳(Ella)最近也活躍於時尚圈,近年來時常受邀拍攝雜誌,且是各大廣告品牌的新寵兒,日前她還被媽媽琦琦形容為「香港新生代模特」,並正式宣布出道,踏進娛樂圈。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蘇晏霈回歸角色有重大改變?自曝休假大嗑美食變胖了


任達華18歲愛女出道成「新生代模特」 秀「110公分長腿」網驚呆
任晴佳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9頭身的完美比例。(圖/翻攝自@ellayamm IG)


任達華與名模妻子琦琦的愛女任晴佳,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9頭身的完美比例,完全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日前媽媽琦琦在微博上PO文分享,並表示女兒與《新視頻 Wonderland.》特約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shya合作参與這次「欲望」大片的拍攝,此片為紀錄香港回歸25周年,琦琦更稱女兒為中國香港新生代模特,直接在微博宣布出道。

近日任晴佳在IG上分享多張辣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細肩迷你洋裝,大秀110公分逆天大長腿,態度完全如名模般有氣勢,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在IG下方留言表示「Ella真的長得好漂亮」、「根本遺傳任達華的長腿」。事實上,任晴佳為5大一線雜誌拍攝港版封面像是《ELLE》、《VOGUE》、《Marie Claire》、《COSMOPOLITAN》、《Harper’s BAZAAR》,目前她已是各大品牌的新寵兒。



更多新聞: 羽球/能否神拷貝45年前科彭?BWF官網點名「羽球博士」 戴資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