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運鵬定裝照出爐「光劍、鋼彈通通來」 網笑:家當都搬出來了
鄭運鵬公布定裝照。(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事件宣布退出桃園選戰,交棒給同黨立委鄭運鵬,鄭運鵬昨(17)日正式獲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他今日也公布部分定裝照,有別於一般參選人的穩重形象,每張照片都非常歡樂,更讓網友笑喊,「所有家當都搬出來了」、「玩起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搬內湖交通轟矛盾 黃珊珊:打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鄭運鵬昨日說到,各種因素下他成為九合一選舉提名直轄市的最後一位候選人,「智堅勇敢承擔責任選擇退選,讓我們非常不捨,但是要告訴大家,鄭運鵬不是來逆轉勝的,我是來擴大領先的分數」,調整隊伍,從控球後衛轉任得分箭頭,最後一棒也跑最快。

鄭運鵬今日也公布部分「桃園隊定裝照」說到,一個城市要歡樂,就要從玩市長開始。他表示,今天跟鄭文燦市長以及議員、候選人們一起拍攝定裝照。這些照片未來不僅會成為文宣,更會出現在各大路口的看板。

鄭運鵬提到,自己說過,這場選舉要有歡樂的感覺,當然影響城市景觀的看版也要歡樂起來,選舉應該是一場民主的嘉年華,有趣很重要、風格很重要,「光劍、鋼彈、皮卡丘通通來!」

快新聞/鄭運鵬定裝照出爐「光劍、鋼彈通通來」 網笑:家當都搬出來了
鄭運鵬公布定裝照。(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公布定裝照後,除了有網友喊加油外,也有支持者笑喊,「玩得很開心耶你」、「居然沒有安妮亞,不及格」、「玩起來」、「笑死,一定要這樣玩燦燦嗎」、「所有家當都搬出來了」、「每張都是迷因」、「可愛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帶男子自柬埔寨返台與航警爆爭執 蘇貞昌:立委作秀阻撓非常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