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低調過32歲生日!與老公互戴「陳意涵手做禮物」閃瞎眾網友
吳姍儒昨(19)天曬出與藝人好友們一同慶祝生日的照片,更是貼出老公戴上陳意涵手做道具的搞笑照,笑說「怎麼樣,不帥了吧?」。(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1月甜嫁交往5年的設計師王先生,婚後吳姍儒對於老公可說是保護到家,只有在日前520時才曝光他的真面目。而在15日這天,迎來吳姍儒32歲生日,但她選擇低調度過,直到昨(19)天才貼出與藝人好友們一同慶祝的照片,更是曬出老公戴上陳意涵手做道具的搞笑照,笑說「怎麼樣,不帥了吧?」。

更多新聞: 余苑綺癌逝!生前最後貼文「停在1個月前」與女兒可愛互動惹人鼻酸


吳珊儒低調過32歲生日!與老公互戴「陳意涵手做禮物」閃瞎眾網友
Sandy昨(19)日在IG上發文,曬出15日生日時與好友們一同慶祝的照片,模樣看起來相當開心。(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昨(19)日在IG上發文,曬出15日生日時與好友們一同慶祝的照片,寫道「把期盼丟給宇宙,放輕鬆,就會遇到遠遠超過你想像的幸運」,表示今年生日是在台南度過,「笑笑鬧鬧地聊,吃吃喝喝像沒有明天一樣」,並曬出與楊銘威、方志友、陳意涵及眾友人的合照,透露今年生日蛋糕是由方志友親手製作,感謝說道「貼心啊,我其實完全沒有期待地,輕鬆愜意地,跟大夥兒相處就高興了」。

吳珊儒低調過32歲生日!與老公互戴「陳意涵手做禮物」閃瞎眾網友
吳姍儒還加碼曬出老公戴上陳意涵手做的「皮卡丘頭套」照片,笑說「怎麼樣,不帥了吧?我生日,先把重點放我身上吧,嘻嘻」。(圖/翻攝自吳姍儒IG)

除此之外,吳姍儒還加碼曬出老公戴上陳意涵手做的「皮卡丘頭套」照片,笑說「怎麼樣,不帥了吧?我生日,先把重點放我身上吧,嘻嘻」,之後吳姍儒也同樣戴起頭套,許願模樣相當逗趣可愛,她也感性寫下「謝謝各方給我的生日祝福,各個地方我都前前後後地收到了;我沒有當天發什麼文,我只想緩緩地享受眼前所有的幸運與幸福。同樣的,祝各位都比我更幸福」。


更多新聞: 曾馨瑩曬「鵝黃色穿搭」獨特品味超吸睛!手提小包破百萬網全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