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吳郭魚釣到斷竿!他挑戰「金牛池」狂喊難 內行人曝:最大12斤
YouTuber「邱奕榮」與好友到宜蘭頭城的「金牛池」,挑戰釣5到12斤的巨無霸吳郭魚。(圖/翻攝「邱奕榮愛釣魚」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釣魚是台灣相當熱門的休閒娛樂,許多釣客喜歡四處尋覓有挑戰性的魚池增進功力,YouTuber「邱奕榮」近期與好友到宜蘭頭城的「金牛池」,想釣釣看巨無霸吳郭魚,據老闆所言,他們的福壽魚重量基本從5斤起跳,且目前最高紀錄是12斤,讓邱奕榮聽了躍躍欲試,沒想到實際操作,卻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容易,連網友看了都直呼「真的很有挑戰性」。

更多新聞: 水溝挖到寶!達人夜釣驚見「鱔魚吐鱔魚」奇景 嗨喊:第一次看到

此次邱奕榮與好友在金牛池釣了4個小時,總共釣到三隻超大吳郭魚,每隻都重達台斤6斤,寬度也是10根手指起跳,邱奕榮透露,這麼大的福壽魚要釣真的不容易,首先你釣到不一定拉得起來,就算拉起來也可能斷竿,老闆則笑稱,他們的魚池又稱斷竿池,光是上個月就斷了7根竿子,讓邱奕榮聽了哭笑不得。

巨無霸吳郭魚釣到斷竿!他挑戰「金牛池」狂喊難 內行人曝:最大12斤
邱奕榮透露,這麼大的福壽魚要釣真的不容易,首先你釣到不一定拉得起來,就算拉起來也可能斷竿。(圖/翻攝「邱奕榮愛釣魚」YouTube)


更多新聞: 釣完馬上野炊!小鮮肉濱海公路捕獲石斑 配泡麵現場吃播釣客稱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