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嗆被搞成第4組候選人 陳時中:「夫妻自己愛跳出來」陳佩琪第5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近來時常互槓。(圖/翻攝陳時中、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戰剩不到1百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勤跑行程,經常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針鋒相對,日前柯文哲批評,「陳時中很認真在執行民進黨的選戰策略,就是把柯文哲搞成第4組候選人」,對此陳時中昨(23)淡定回應,「是他自己登記報名的吧」,話鋒一轉談到先前器捐案的風波,陳時中表示當時還有幫柯文哲緩頰,「現在他要氣,我也沒辦法」。

更多新聞: 陳其邁露出真面目!辦公室合體2美女發言人「大口吃雞」:我全都要

陳時中23日接受鏡電視「鏡新聞調查報告」專訪,當主持人提問「柯文哲認為被搞成第4組候選人」時,陳時中回應「他自己報名的吧」;回憶起器捐案爭議,陳時中說當時還幫柯文哲講話,「這種都是攸關一個人名譽的事情,要很慎重。沒有很明確的證據不能任意評論,所以請大家也不要再講了」,陳時中語畢不禁停頓幾秒,「那現在他要氣,我也沒辦法」。另外柯文哲批大巨蛋案要民進黨拿出良心,陳時中則反擊,應該是柯文哲才要把良心拿出來,很多選民在7、8年前把票投給柯,他們都還在等一個交代。

柯嗆被搞成第4組候選人 陳時中酸:「夫妻自己愛跳出來」陳佩琪第5組
柯文哲日前說自己被搞成第4組候選人,陳時中對此回應「是他自己報名的吧」。(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直言,柯文哲夫妻2人都喜歡自己跳出來,要當第4組、第5組的候選人,「柯P現在的身分不能登記第4組候選人,那他太太要登記第5組是可以的」,主持人則說,柯可以來輔選,交換一下角色。陳時中還說,他跟柯文哲的防疫觀念「衝突比較大」,2人意見常出現分歧,當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在防疫作戰時,下面有個隊長很不配合?」,陳時中也坦言,「有一點點落差」。

更多新聞: 郁可唯秀傲人長腿喊天生!尺度解放見「粉紅亮點」網急:誰P一下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