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棒球隊砸車!「1擋4」粉紅勇嬷竟是白車男媽 網讚:母愛真是偉大
高雄8月26日出現飛車追逐事件,還有4名男子持棒球棍對著其中1輛車子猛砸嚇壞路過民眾,不過這場暴力事件卻被1名穿著粉紅上衣的阿嬤輕鬆勸阻。(圖/翻攝「爆料公社」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8月26日台灣北部和中部才傳出棒球隊屁孩出沒的新聞,沒想到今(27日)就有網友爆料,其實26日在高雄茄萣區下午,也發生棒球隊當街砸車的案件,只見網友貼出的影片中,4名男子開著黑色車輛追撞另台白色轎車,將車子逼停後便持棒球棍對車輛猛砸,不過就在此時,路旁民宅內1名聽見聲響出來查看,身穿粉紅色上衣的阿嬤,竟不畏棒球隊的凶狠,一路勇往直前走向衝突的最中心,不斷勸說拿著球棍的眾人,直到把對方勸走,粉紅勇嬷挺身而出,還「1擋4」的行為,讓網友不禁讚嘆:「世界最強生物!」不過事後警方調查後得知,原來白車車主薛男,與黑車一行人是舊識本就有恩怨,因狹路相逢才一路追趕至薛男家,而網友口中的英勇粉紅嬤,真實身分是薛男的媽媽。

更多新聞: 5惡煞砸店畫面曝!「直播天王」倉庫凌晨遭毀 邱主任怒控:沒王法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高雄茄萣區8月26日下午有棒球隊出沒,還殃及路旁無辜車輛,並附上一段監視器畫面,只見影片中黑車追逐著白車,還衝撞白車將其撞向路邊,導致白車失控狠狠撞到路旁的車輛,接著黑車上面下來4名凶神惡煞的男子,拿著球棒對著白車不斷叫囂和亂砸,嚇壞不少路過民眾,但是就在此時,一旁民宅有位穿著粉紅上衣的阿嬤,探頭查看後竟逕自走向棒球隊中央,完全不顧他們正在砸車,只憑著一張嘴就阻止了他們的動作,而粉紅勇嬤的見義勇為也感染了另一位阿嬤,2人最後合力將棒球隊勸離,但這段粉紅勇嬷只靠一張嘴就能「以1擋4」的畫面,也讓網友們嘖嘖稱奇,「阿婆很勇敢」、「地方媽媽才是最猛的」、「阿婆很勇敢都不會怕一直勸」。

高雄棒球隊當街砸車!粉紅勇嬷挺身而出「1擋4」 網讚:世界最強生物
阿嬤見到白車遭到棒球棍狂砸,見義勇為衝出阻止的行勁,讓網友相當讚賞。(圖/翻攝「爆料公社」FB)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愛吃到要拜師!Q彈珍珠粉圓讓她一吃愛上 法妞喊:帶台灣美食回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