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瑞典男曝絕美「鄉村風景」 網見愜意生活羨慕喊:太吸引人了
瑞典YouTuber「盧卡斯」分享瑞典郊區和台灣公寓的居住差異,其中瑞典的美景令許多網友感到羨慕。(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人嚮往國外的美景、悠閒步調,而想移居到無人打擾的世外桃源,瑞典YouTuber「盧卡斯」日前返國,分享他在瑞典郊區和台灣的公寓,所感受到的居住差異,其中瑞典空間廣大,能夠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有美景、動物和昆蟲相伴,讓網友們紛紛羨慕喊「能在這樣美麗的自然環境中生活,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更多新聞: 令人驚艷!大胃男挑戰肉粽快食「僅10秒」 超快光盤速度網看傻


世外桃源!瑞典男曝絕美「鄉村風景」 網見愜意生活羨慕喊:太吸引人了
盧卡斯分享瑞典鄉村的靜謐和美景,表示當風向正確時,還能聽見遠處傳來的火車聲響。(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盧卡斯表示,諾大的空間,不僅可以隨心所欲做事,也能邀請許多朋友一同開派對,而當置身在森林中時,也能完全不受噪音干擾,只有數百隻動物飛越上空陪伴著,相較於台北的摩托車聲,更能獲得安穩的睡眠。但盧卡斯透露,在整理環境時,卻得花費大量的力氣,耗費數個小時修剪草皮、花叢等,直言很辛苦。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這麼漂亮的家園真的很羨慕,不過想到要整理要割這麼大片的草心都累了」、「羨慕瑞典人生活在大自然裡,寧靜的生活品質,乾淨的空氣,天空湖泊草地森森空間好大」、「這是住鳥籠屋台灣人夢寐以求的神仙生活享受大自然享受真正的人生」、「難怪瑞典是多少人羨慕的地方,太美了」。



更多新聞: 駭人聽聞!抖音網紅派對起口角竟慘遭毒手 跳舞影片成最後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