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卡驚險大車禍 超強車手全身而退逆轉奪冠
納斯卡賽車系列賽上週末賽事發生大車禍。(圖片來源SNTV)

上週末進行的納斯卡賽車系列賽,過程中發生一起十多輛賽車的大型車禍,有車子直接撞牆,也有賽車打橫在賽道中,被其他車子推著走,場面非常混亂。這起車禍波及超過十台賽車,但也有車手化險為夷,3號車的狄倫(Austin Dillon),他當時閃過一台在無法行駛的車輛,還在倒數3圈時大膽超車逆轉奪冠。

更多新聞: Porsche精心開發 911 GT3 R賽車擁有更強的動力與更穩定的操控動態

納斯卡賽車上週末在迪通拿國際賽車場進行系列賽,過程中發生一起大車禍,場上超過10台賽車撞成一片。納斯卡賽車時常車頭貼屁股,彼此距離非常近,前方碰撞之後,後面的賽車追撞幾乎是無可避免,只能盡量降低車損,跟駕駛本身避免受到傷害。而在這個撞車大集團中,也有選手成功化險為夷。3號車手Austin Dillon,他在車道內側躲過車禍,甚至還閃過一台打橫在他面前的車輛。在大車禍之後,還能繼續比賽的車輛已經不多,最後Dillon還上演奇蹟,總共160圈的比賽,他在剩下最後3圈時成功超車,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 就是要跑山!保時捷911 Turbo S挑戰派克峰爬山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