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肌正妹玩拳擊機 「超猛力道」網嚇:這種女友你幾點回家
女網友擺好架式後,單手擊出超猛力道,打得拳擊機發出巨響,讓一旁友人驚呼連連。(圖/imfanxiaofan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TikTok上,曝光自己玩拳擊機的影片,只見她擺好架式後,單手擊出超猛力道,打得拳擊機發出巨響,且評分結果1410分,僅與最高紀錄1520分相差一點,讓一旁友人驚呼連連,影片也迅速獲得近百萬觀看,網友更是嚇喊:「有這種女友你幾點回家。」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威利在哪裡?》難度超高 網玩到崩潰:知道答案還是找不到

川字肌正妹玩拳擊機 「超猛力道」網嚇:這種女友你幾點回家
范小凡是從跆拳道起家,為了提升運動表現才開始健身,沒想到一練就陷入健身的樂趣,更成為桃園代表健力選手。(圖/imfanxiaofan提供)
台美混血的女網友「范小凡」本身是從跆拳道起家,為了提升運動表現才開始健身,沒想到一練就陷入健身的樂趣,現職為健身教練,同時還是桃園代表健力選手。此外,她表示自己每次看到拳擊機都會想去玩,影片中所用的力道還不是全力。許多網友看了范小凡的一拳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找女朋友就是要找這樣子的」、「男朋友都不敢分手」、「確認過眼神,是我惹不起的人」、「有這種女友你幾點回家」。


更多新聞: 男人的浪漫!騎士停紅燈拿抹布幫後座女友遮陽 網讚:這陽光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