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5700萬經費報告涉抄襲 王世堅嗆:「應該退選」就這麼簡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遭踢爆擔任宏碁副總期間,申請農委會5736萬研究案涉嫌抄襲,張善政除了反駁稱是整理資訊,今日還貼出任職於宏碁的照片嗆,「綠營請衝著我來,別傷害本土企業」。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批,不是論文也不應該抄襲,「張善政應該退選,就是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張善政稱「若有1元掉口袋就退選」 綠委:不就是讓宏碁背鍋嗎?

張善政被媒體踢爆向農委會申請高達5千萬研究經費,但報告內容拼貼周刊內文、抄襲中國雜誌,部分內容幾乎一字不差。張善政昨上午稱是整理資訊,晚間再強調身正不怕影子斜,嚴正反擊選舉抹黑,也要對曾任職過的宏碁公司被捲入選舉是非、造成困擾,感到遺憾、過意不去。

張善政今日再透過臉書,貼出一張他任職於宏碁公司的照片並嗆,「綠營請衝著我來,別傷害本土企業」,他更稱,「民進黨為了要對付我一個人,值得拉我們台灣優秀的本土企業下水,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嗎?要抹黑、要搞政治,就請衝著我來,髒水,潑到我為止!」

對此,王世堅透過臉書批,不是論文也不應該抄襲,難道5736萬研究案就可以抄襲嗎,他更表示,「張善政應該退選,就是這麼簡單」,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完全認同」、「張善政出來面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稱「若有1塊錢掉口袋就退選」 鄭文燦:必須攤在陽光下接受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