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飆林穎孟「管妳去死」 黃珊珊:應多問市政議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赴議會接受總質詢,無黨籍議員林穎孟拿出「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要他簽署,柯不簽反嗆「不想理妳!我管妳去死!」,引發討論。對此,前台北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回應,質詢時間非常寶貴,應多問一些跟市政議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穎孟要求簽「絕不向中國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不簽:我管妳去死

媒體今詢問,柯文哲昨天質詢對林穎孟爆租口,合適嗎?黃珊珊認為,議員質詢時間非常寶貴,應該多問一些跟市政有關議題,一直長期用意識形態在議場上,任何首長沒有義務回答這問題。

不過黃珊珊也說,市長言語自己要負起言責,但重點在於市政質詢時間這麼短,應多質詢市政有關題目才對,自己以前質詢時,從不會用意識型態逼問人家,或要求別人簽署什麼東西,這是質詢態度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槓上林穎孟 再嗆: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