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旁撞見綠色恐龍回頭狂奔 「嫵媚曲線」網全歪樓:應該是母的!
有網友發現路旁的樹形狀好像恐龍。(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日常生活隨處可見許多有趣的事物,只要發揮一點簡單地想像力,再加上充滿趣味的描述,就可以讓人忍不住勾起嘴角微笑,從小地方獲得巨大的快樂。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路旁的植物照片,外型猶如恐龍正在回頭奔跑一般,模樣相當逼真,本以為這已經是十分厲害的發現,沒想到還有網友「二創」畫出牠的「嫵媚曲線」,讓一眾網友全部笑翻,紛紛肯定地說,牠絕對的是母的。

更多新聞: 家中隱藏吃電小怪獸竟是「它」!台電曝「1祕招」可輕鬆省電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並附註「酸...(台語『逃跑』的意思)」,只見昏暗的天色下,偏僻的路旁長了一棵樹,上頭枝葉纏繞的樣子就好像隻恐龍一樣,連短小的手和微張的嘴巴都清晰可見,而且牠正回頭看向後方,彷彿有什麼恐怖的東西在追趕牠,擺出一副拔腿狂奔的姿勢,十分搞笑,讓人忍不住讚嘆原PO的觀察力驚人。

馬路旁撞見綠色恐龍回頭狂奔 「嫵媚曲線」網全歪樓:應該是母的!
有網友發現路旁的樹形狀好像恐龍。(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不過隨即有網友在留言區展現更強的創意,將恐龍的身形起伏用紅線勾勒出來,沒想到「畫風突變」,瞬間成了女子晃動著小手,夾著「蜜大腿」故作嬌羞奔逃的模樣,並開玩笑直說「很明顯的,是隻母恐龍」、「看得很母湯的我」,讓眾人全部笑翻,直說「太性感了」、「回不去了」、「害臊の恐龍娘」、「我看到的也是這樣」、「英雄所見略同」、「還回頭給個飛吻」、「等等,不然原本應該是什麼?」。

馬路旁撞見綠色恐龍回頭狂奔 「嫵媚曲線」網全歪樓:應該是母的!
網友發揮創意給恐龍加上了「嫵媚曲線」。(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 消毒水也沒用!前房客留「濃濃狗味」她崩潰求助 網搖頭:只有這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