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親洩「濕身玩水照」放送福利 公布「1條件」可近距離親密接觸!
林襄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林襄,因甜美可愛的臉蛋與曼妙的身材曲線飽受外界關注,先前於球場邊扮OL賣力應援的影片更是紅到海外,在社群上擄獲一眾粉絲。前段時間剛發行實體寫真集並舉辦簽書會的她,近日又帶來將推出NFT 3D模型的好消息,更透露競標金額最高的人將有「特別福利」,可享有專屬的探班行程,有機會近距離與她進行親密接觸。

更多新聞: 林襄陷「假胸風波」半夜發3文!疑低潮親喊:不想再累下去
林襄親洩「濕身玩水照」放送福利 公布「1條件」可近距離親密接觸!
林襄不時會曬出美照,在社群享有極高人氣。(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日前推出寫真集《與你襄愛》,創造驚人銷量,簽書會現場也同樣聚集了滿滿人潮,人氣始終不墜,11日她又在IG釋出2張NFT 3D模型的宣傳動圖。只見第1張她身著灰藍色女仕西裝,被插滿鮮花的花瓶圍繞,妝容十分精緻,盡顯柔媚的女神氣質,另1張則是她坐於泳池畔,快樂地濕身玩水,一旁還放著甜甜圈造型的游泳圈,宛如充滿青春活力的鄰家少女,風格十分多變。

林襄親洩「濕身玩水照」放送福利 公布「1條件」可近距離親密接觸!
林襄宣布將推出NFT,競標最高價者還有機會獲得專屬的探班行程。(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透露,本次NFT將於9月12日中午12點開賣,且實際的內容將會遠比宣傳照來精采,敬請大家期待,且購買她的NFT就可獲得對應的實體版簽名卡,限量100張,每張都不一樣,如果競標金額是100個NFT中最高,還會加碼安排個人專屬的探班行程,有機會直擊女神日常的一舉一動。消息釋出後也勾起了不少網友的興趣,紛紛在下方留言「好想要」、「超喜歡襄」、「照片拍得很好看很美」、「外國也可以郵嗎?」、「真.香女武神都愛」。

更多新聞: 林襄曬辣照網竟回:孫生好幸福!她「回嗆2字」分手2年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