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困31層高樓!來回狂奔驚悚一瞬間 網嚇得冒汗:心臟七上八下的
原PO居住在31層樓,愕然發現窗外站著一隻小貓,在他數次引誘呼喊之下,貓咪才進屋,幸好沒發生危險。(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毛小孩們好奇心旺盛,常常因為戶外的麻雀、飛機吸引到他們的目光,若飼主沒有多加注意,或是加裝防墜措施,很可能毛小孩就爬出窗外,造成意外,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原PO居住在31層高樓,赫然發現窗外站著一隻小貓咪,牠毛髮白皙、儀態整齊,看起來是有人飼養的寵物,不知為何出現在高樓外,原PO非常擔心小貓下一秒就會失足墜樓,他趕緊打開窗戶,不斷呼喚小貓進來,但貓咪似乎以為在跟牠玩耍,竟然還在不到一個人肩寬的雨遮上奔跑,嚇壞在屋內的民眾。

更多新聞: 求收養?浪貓最強碰瓷術「倒腳邊給摸肚」 真相曝光網笑翻:懂找奴才


貓咪困31層高樓!來回狂奔驚悚一瞬間 網嚇得冒汗:差點原地去世
貓咪站在僅一個人肩寬的雨遮上,在31層樓高的地方來回衝刺,讓屋內民眾非常緊張。(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Facebook)

小貓數度爬上窗戶,在窗沿上搖頭晃腦,就是不願意進來,焦急的原PO又不敢貿然出手,擔心小貓一個驚嚇就往外逃,發生意外,只好模仿貓咪叫聲,拿出貌似食物的東西,不斷哀求小貓:「我求求你了!別往外跳!」經過許久的努力,貓咪終於一個跳躍,鑽進他們房內,原PO馬上關上窗戶,防止小貓往外逃,驚險過程讓網友看的手心冒汗「隔著螢幕看都嚇死了,還好貓咪平安」、「看到差點原地去世」、「通常住這麼高樓層的,窗戶都會有安全裝置,就是只能開這麼大」、「牠又從窗戶往外跳我真的倒抽一口氣」、「我真的腿軟」、「心臟七上八下的」。

更多新聞: 喵星人亂入!新聞直播評論員「被貓出拳巴頭」 一秒溜走全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