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手作「蟬殼哥吉拉」曝光 人妻見「超噁屍骸照」秒崩潰:離婚!
有網友曬出1隻材料超獵奇的手作哥吉拉。(左示意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右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7月1位人妻因擅自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導致老公氣到離家出走、揚言要離婚,在全台灣掀起了一波「哥吉拉之亂」,許多網友都批評該位人妻不懂得尊重另一半的愛好,最後人妻才道歉並將老公的哥吉拉拿了回來。不過最近就有網友曬出由蟬殼所組合而成哥吉拉,精緻又獵奇的模樣讓人完全看傻了眼,不少人妻紛紛大喊噁心,直說要是出現在家裡,就要跟老公「離婚」。

更多新聞: 哥吉拉之亂擱來!她把尪公仔「全進垃圾車」 對比照曝網:比上次還慘

昨(3)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隻手工製作的哥吉拉模型,只見立於桌面上威猛的哥吉拉,不但擁有超健壯的胸肌與粗巨大腿,身軀還呈現深淺不一的褐色,微帶類似琥珀的透明質感,還原度相當高。不過凝神仔細一瞧,整隻哥吉拉的原材料竟然是蟬蛻下來的殼,白色桌墊上還散落著「一地屍骸」,但沒有一塊是完整的,全都是「斷肢殘臂」,原PO忍不住笑說「保證連女朋友、老婆都不敢碰的蟬哥吉拉......」。

巨無霸手作「蟬殼哥吉拉」曝光 人妻見「超噁屍骸照」秒崩潰:離婚!
原PO笑說「保證連女朋友、老婆都不敢碰」。(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噁畫面曝光後,嚇壞許多網友,短短不到1天便吸引超過1.4萬讚及上千則的留言分享,驚慌的人妻們紛紛留言表示「直接掃進垃圾桶」、「乍看下以為是小強」、「這個讓我發冷顫」「看到這個,真的嚇死我的毛,立馬豎起」、「如果我男人弄這個,我會讓他原地往生」、「這要敢放在家,我就敢離婚」。但據《民視新聞網》查詢瞭解,這張照片其實早已在網路流傳已久,來源為日本網友在Twitter的手作分享,作品除了哥吉拉外,還包含了其他的經典反派怪獸。


更多新聞: 親戚小孩緊盯公仔櫃「鋼彈模型」!他冷汗直流網笑:哥吉拉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