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曬《黃金歲月》未曝光花絮照!感性告別「尤香琪」:正式說再見
《黃金歲月》劇情完結,謝京穎感性告別角色「尤香琪」。(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4日演出最後精彩大結局,除了反派的報應一一降臨,許多劇中角色也都有了圓滿結局,讓不少劇迷流下感動眼淚。女星謝京穎在《黃金歲月》中飾演醫院千金「尤香琪」一角,角色前期天真浪漫,後續逐漸成熟,謝京穎自然的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如今隨著劇情完結,謝京穎也在臉書發表「告別文」,細數拍攝403天來的心情。

更多新聞: 廖苡喬合體《黃金歲月》四帥!大合照勾回憶殺嗨喊:解鎖青春

謝京穎曬《黃金歲月》未曝光花絮照!感性告別「尤香琪」:正式說再見
謝京穎將《黃金歲月》劇本從頭看過一遍,正式與角色告別。(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今(6)日回顧在《黃金歲月》的拍攝過程,她感性表示,花了一天的時間從頭到尾看完劇本,終於在昨天正式跟「尤香琪」這個角色說再見。謝京穎說到,「謝謝香琪403天這些日子的陪伴,因為你的出現讓我更加認識了一個不同的人生,在你身上也讓我本人發現表演藝術的無限可能」。

謝京穎曬《黃金歲月》未曝光花絮照!感性告別「尤香琪」:正式說再見
謝京穎在《黃金歲月》中飾演醫院千金,角色個性單純天真。(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期許自己在戲劇這條路上,可以永保初心,當個永遠的小菜鳥,她也會積極吸取前輩們的能量與經驗分享,慢慢雕磨自己的作品。謝京穎說,「從過去對表演的懵懂,直到現在明白自己要突破的框架,這條路上肯定不是順遂且一路生花,而是在這坑坑巴巴的泥沼裡,學會堅強」。她也表示,在看似輕而易舉的背後,其實都是演員竭盡全力的付出,如果沒有日復一日的打磨,就不會有後來的得心應手,「即使跌倒了100次,也要100次勇敢的站起來」。

謝京穎曬《黃金歲月》未曝光花絮照!感性告別「尤香琪」:正式說再見
謝京穎曬出多張未曝光的花絮照,並喊話希望交出更多好作品。(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文中也感謝民視長官、製作、監製、經紀人、幕後工作人員、細心教導的前輩,還有每個為戲精彩付出的演員。同時她也感謝忠實劇迷們每天堅守電視機,跟著劇中角色一起哭、一起笑。最後謝京穎表示,未來會一路成長茁壯,用心交出更多好作品,她還曬出在《黃金歲月》中多張未曝光的幕後花絮照,讓觀眾看到她拍攝時的努力,同時她也不忘宣傳新戲,「尤香琪下台一鞠躬,迎接有陳宇潔的《市井豪門》」,觀眾如果想看到謝京穎的精湛演技,就千萬不能錯過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


更多新聞: 羅巧倫殺青告別《黃金歲月》黃雪琴!感性謝劇中演員:給我更多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