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單手扛「大圓桌」替孩擋超猛豪雨 「這一幕」網讚爆:超人爸爸!
爸爸扛圓桌替小孩遮風避雨,讓網友相當感動。(圖/翻攝自「JB新山吹水站2.0」臉書)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下大雨總是會有諸多的不便,要是忘記帶傘一不小心還會變成落湯雞。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父愛滿滿的照片,外面正下著大雨,然而一對父女卻忘記帶傘,於是爸爸一手扛起一圓桌充當雨傘,另一手扛著寶貝孩子,讓網友看了不禁相當感動,直呼真的是「超人爸爸」。

更多新聞: 台中地瓜伯妻罹癌兒身障「扛6口生計」 網淚推:住澎湖的也想支持!

父單手扛「大圓桌」替孩擋超猛豪雨 「這一幕」網讚爆:超人爸爸!
爸爸沒帶傘,拿起圓桌充當雨傘。(圖/翻攝自「JB新山吹水站2.0」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JB新山吹水站2.0》分享2張「父愛滿滿」的照片,超級豪大雨中,一對父女正從車上下車,爸爸準備送女兒上學,然而他們竟然忘記帶雨傘,於是爸爸不知從哪搬起一張圓桌,決定要充當雨傘,讓揹著書包,手裡拿著提袋的女兒趕緊站到屋簷下,緊接著爸爸又扛著圓桌跑去車上接小兒子,他一手扛著圓桌,另一手扛著寶貝兒子,就算自己淋濕也不要孩子濕了,感動的畫面引人落淚。

父單手扛「大圓桌」替孩擋超猛豪雨 「這一幕」網讚爆:超人爸爸!
爸爸一手扛圓桌,另一手扛小孩,超級強壯。(圖/翻攝自「JB新山吹水站2.0」臉書)
畫面曝光後,馬上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父愛如山」、「比雨傘好用,遮擋雨水範圍更廣,雖然手臂會有一些些吃力,這個就是父愛無聲勝有聲」、「超人爸爸」、「爸爸為了孩子犧牲這麼大」、「爸爸會用盡辦法去為小孩遮風擋雨」、「爸爸的愛都很務實」、「爸爸好厲害」、「帥到沒朋友」。


更多新聞: 母憂孩受傷急飆速144km求撤罰 法官駁3爭議:理由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