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9年番外篇?鄭秀晶合體金宇彬「隔空互動」網淚:回憶殺
金宇彬與鄭秀晶合作《繼承者們》時隔9年合體,彷彿重回劇中角色,讓劇迷們感動直呼「根本是番外篇」。(圖/翻攝自IG @____kimwoobin、@vousmevoyez)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韓劇《繼承者們》2013年播出暴紅,不僅男女主角李敏鎬與朴信惠人氣暴漲,就連配角們也都圈了不少粉絲,其中飾演男二「崔英道」的金宇彬及「李寶娜」鄭秀晶時隔9年在舊金山合體看秀,雙方都在IG上曬出合照,2人身穿西裝及禮服,彷彿重回劇中角色,也讓網友感動直呼「根本是番外篇」。

更多新聞: 金宇彬和申敏兒出沒巴黎約會超閃 「甜蜜並肩背影」網羨:行走的海報


《繼承者們》9年番外篇?鄭秀晶合體金宇彬「隔空互動」網淚:回憶殺
金宇彬與鄭秀晶受邀至舊金山參加品牌Ralph Lauren 2023春季時裝秀,公開合體讓《繼承者們》劇迷嗨翻。(圖/翻攝自IG @vousmevoyez)


金宇彬與鄭秀晶受邀至舊金山參加品牌Ralph Lauren 2023春季時裝秀,活動曝光後,2人可能合體的消息讓《繼承者們》劇迷都相當興奮。金宇彬在IG曬出活動照片,同時也貼出與鄭秀晶的合照寫下「好久不見了,李寶娜?」,而鄭秀晶則發文「隔空回應」表示,「崔永道,在這裡見面了啊」,互相叫對方劇名的搞笑互動讓網友全笑翻。

《繼承者們》9年番外篇?鄭秀晶合體金宇彬「隔空互動」網淚:回憶殺
金宇彬與鄭秀晶在IG發文互喊對方《繼承者們》劇名,粉絲也笑說「崔英道和李寶娜見面啦」。(圖/翻攝自IG @____kimwoobin)


而金宇彬梳著油頭,身穿條紋西裝套裝;鄭秀晶辣穿黑色禮服,側邊還有開衩小心機,2人貴氣滿滿彷彿重回劇中有錢人家的少爺及千金角色,影迷紛紛表示「真的就像是繼承者們長大成人的樣子」、「崔英道和李寶娜見面啦」、「我真的落淚了」、「像是回到那個平行世界,隔了9年才見面」、「真。時代的眼淚」、「夢幻的畫面」、「2013《繼承者們》的2022售後」、「這語氣真的很李寶娜」。

在《繼承者們》中,飾演「崔英道」的金宇彬及飾演「趙明秀」的朴炯植時常一搭一唱惹怒「李寶娜」鄭秀晶,3人的鬥嘴戲碼成為劇中一大「笑」果,而「崔英道」也時常拐著彎讚美「李寶娜」的美貌,其中一句經典台詞就是「這麼黏人又這麼漂亮的人只有她而已」,這回合體網友也笑說「火藥味十足」、「感覺等等就要打起來了」、「寶娜要衝過去了吧」。


更多新聞: 「厭世女神」鄭秀晶辣曬裸背!高冷回眸電暈51萬網:跪求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