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大玩「母女XX」惹火身材被看光!辣腿超讚1姿勢網:怎辦到的
孫芸芸(左)最近曬出一張與女兒Trinity(右)的合照,逆天辣腿全都露。(圖/翻攝IG@aimeeyunyunsun、trinityliao)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被譽為「台灣第一名媛」的孫芸芸44歲依然保養得宜,眾所皆知她和女兒廖思惟(Trinity)的感情非常好,而且女兒也遺傳到媽媽的絕美基因,包括臉蛋和身材都有9成像,孫芸芸昨(22)日在IG驕傲曬出母女合體辣照,只見她們都穿著白色上衣和牛仔熱褲,傲人美腿竟然如出一轍,貼文一出讓將近5萬粉絲暴動:「根本是姊妹吧!」

更多新聞: 孫芸芸愛女Po「薰衣草色」比基尼照 深V白皙上空全現形迷暈一片網


孫芸芸大玩「母女XX」辣照流出掀暴動!美腿超讚1姿勢網:怎辦到的
孫芸芸(左)和女兒(右)看起來竟有9成像。(圖/翻攝IG@aimeeyunyunsun)


擁有惹火身材的孫芸芸在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她22日突然PO出一張與女兒的親密合照,能看到母女2人穿著「情侶裝」,一起對著鏡頭秀出無疤辣腿,孫芸芸的小麥膚色透出陽光氣息,女兒的白皙肌膚則散發仙氣,圖中兩雙美腿並排交叉呈現「X字形」,讓腿控看到實在不能忍。另外,如果仔細比對,還能發現她們都留著浪漫中分長髮,眼睛也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孫芸芸靠在女兒香肩上嘟嘴,看起來竟然不像母女,而是像一對姊妹淘。

孫芸芸大玩「母女XX」辣照流出掀暴動!美腿超讚1姿勢網:怎辦到的
孫芸芸(右)與女兒(左)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IG@aimeeyunyunsun)
孫芸芸大玩「母女XX」辣照流出掀暴動!美腿超讚1姿勢網:怎辦到的
孫芸芸(右)與女兒(左)一起曬出逆天辣腿。(圖/翻攝IG@aimeeyunyunsun)

孫芸芸在貼文特地標記女兒IG帳號,寫下「一模一樣,寶貝」,還補上一顆愛心,女兒也在底下回應「U told me to twin w u(妳告訴我要和妳當雙胞胎)」。母女同框「放閃」讓大批網友好羨慕:「這對姊妹也太美了」、「怎麼辦到的」、「天啊!歲月是在芸芸身上停止嗎?」、「我的媽,逆天姊妹花」、「太不科學了」、「亞洲最強母女組合」、「媽媽在哪裡」、「這是複製腿嗎」、「找不到形容詞了」。

更多新聞: 孫芸芸愛女曝「暴瘦到41公斤」狂掉髮!揭慘痛體悟:身體搞壞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