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大的房子?四叉貓爆高虹安競總「4樓→7樓」 網酸:大巨蛋翻版
高虹安新竹競選總部的該棟大樓遭四叉貓質疑是違建。(圖/翻攝自FB「劉宇」)

政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議員葉國文近來風波爭議不斷,先是因涉嫌賄選被檢方諭令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接著又遭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論文抄襲,還指他曾欠薪壓榨工讀生,讓葉國文緊急跳出來澄清,且聲明擬採取法律行動。不過今(26)日四叉貓又有新發現,葉國文租給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作為競選總部的房產,竟從原本登記的4層樓變成7層樓,讓他忍不住驚喊「會長大的房子」。

更多新聞: 高虹安自稱「北一女樂儀旗隊」!律師傻眼:我陸軍不會說是陸海空軍

四叉貓今天稍早在臉書PO出1張照片,畫面為高虹安位於新竹市東區的競選總部,競選辦公室的招牌在1樓清晰可見,但樓頂上方卻赫然驚現一大塊疑似是金屬遮雨棚的突出物,就連七樓的建物材質和底下樓層看來明顯不同,讓四叉貓忍不住說「上次高虹安競選總部占用機車格事件,大家都只看到大門照片而已,但如果從側面角度看過去,7樓那個一大塊的突出物是什麼?」,並標記葉國文粉專提出質疑「你們出租的7樓是違建嗎?」。

會長大的房子?四叉貓爆高虹安競總「4樓→7樓」 網酸:大巨蛋翻版
四叉貓質疑葉國文公司所屬的該棟大樓是違建。(圖/翻攝自FB「劉宇」)

隨後四叉貓又在臉書曬出另張照片,並以「會長大的房子」為題表示,高虹安新竹競選總部,也就是真會租不動產公司,老闆為葉國文夫妻,實際查詢相關資料後可以發現,該「段號:0015東光段、地號:645-2、建號:01529000」的房產,屋齡至今已有18年,樓層別總共4層,但比對Google地圖上的照片一看,卻明顯有極大落差,讓四叉貓再次標記葉國文提問「為什麼這棟房子我怎麼數都是7層樓呢?」。

會長大的房子?四叉貓爆高虹安競總「4樓→7樓」 網酸:大巨蛋翻版
四叉貓查詢後發現剛建物僅登記4層樓與實際不符。(圖/翻攝自FB「劉宇」)

該則貼文一出立刻掀起一片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神奇了,傑克」、「優良房東你敢嘴?」、「原來房子可以這樣蓋,房子壓垮了誰負責?」、「哇!自我成長的樓耶」、「特價買4送3的時候買的啦!買到賺到」、「跟大巨蛋一樣會自己長大」、「跟花草樹木一樣,澆個水就長高了」、「樓層精算師!是你」、「看來我的數學也不及格...」、「不只會數椅子,還開發數樓層新技能」。

更多新聞: 再戰高虹安「樂儀旗隊」!林智群曬一表打臉:自己喝醉酒還說別人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