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娃賣力奔向前方爸 跑一半突急煞「觀察5秒」終於認出親爹
網友「emma_shen.tw」日前分享家中2歲兒子,認不出爸爸,觀察了五秒,父子倆才終於相認的逗趣影片。(圖/翻攝「emma_shen.tw」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非常怕在路上發生認錯人的尷尬狀況。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上分享,家中2歲兒子,日前到河堤找運動中的爸爸時,原先興奮地奔向親爸,怎料卻跑到一半急煞車,開始觀察起前方朝自己跑來的男子究竟是誰,所幸確認後,發現正是自己的爸爸,讓媽媽笑是「五秒失而復得的父子關係」。

更多新聞: 風氣大不同!南韓社會對全職奶爸觀感差 歐爸讚:台灣文化先進開放


父子關係失而復得!男娃興奮奔向爸卻突然急煞 觀察五秒才認出親爹
冰塊原先賣力奔向爸爸,卻隨著距離縮短認不出爸爸,觀察了五秒才終於認出前方的男子就是親爸。(圖/翻攝「emma_shen.tw」Instagram)

網友「emma_shen.tw」日前在社群上分享,近期帶家中兩歲兒子「冰塊」,到位於蘆洲的河堤,找正在運動的爸爸,而就在她告訴兒子爸爸的位置後,冰塊便興奮地高喊「爸爸」並向前奔去,讓媽媽直虧「像半世紀未見」,怎料就在兒子賣力奔跑到一半時,卻突然緊急煞車一動也不動,原來是認不出戴著口罩的親爸,遲疑地觀察眼前朝自己跑來的男子究竟是誰,所幸仔細確認了五秒,且爸爸越跑越近後才終於成功相認,場面非常逗趣,媽媽更有趣地形容影片主旨為「五秒失而復得的父子關係」。

更多新聞: 與死神擦身而過!女童用手把玩「可愛小蛇」 專家嚇傻:世界第二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