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啦啦隊了?林襄突成餐廳店長「甜笑幫點餐」網暈:店員會失業
林襄近日難得換下甜美可愛的啦啦隊隊服,改當餐廳店長。(圖/翻攝林襄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俘獲不少「襄民」,日前推出寫真更紅到日本,星途備受看好。雖然日前接連經歷私密片外流、脫口罩哈菸等風波,但如今她已經挺過來,打氣精神繼續工作。近日她曬出之前到餐廳擔任「一日店長」的側拍照,換下可愛的隊服的她笑起來依舊電力十足,讓粉絲暴動狂喊:「好怕其他店員失業!」。

更多新聞: 正妹站泳池邊緣拍「亡美照」惹議!她急PO辣照道歉 網暈:原諒你了

林襄作為啦啦隊人氣成員,無論廣告代言、活動邀約都接不停。她昨(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參與了海苔飯捲「一日店長」活動,除了透露這是她最愛的飯捲餐廳,還不忘以自己名字大玩雙關語,和粉絲告白:「感謝大家來共『襄』盛舉,與你們『襄』遇真幸福」。

不當啦啦隊了?林襄突成餐廳店長 「甜笑幫點餐」網暈:店員會失業
林襄綁起招牌的高馬尾,在櫃台前幫客人點餐時,仍時刻綻放甜美笑容。(圖/翻攝林襄臉書)

不僅如此,林襄還曬出活動當天的側拍照,只見她換下甜美可愛的隊服、罕見收起火辣身材,改穿休閒的黑色店服,但不忘搭配耳環、項鏈增添小心機。此外,林襄也綁起招牌的高馬尾,整體看上去活潑有朝氣,在櫃台前幫客人點餐時,仍時刻綻放甜美笑容,展現熱情的服務態度,十分迷人。

畫面一出讓襄民們全暴動,紛紛大讚說,「J個甜美笑容,覺得很可以」、「好清澈又清纯又美麗的店長,水啦」、「會包飯捲的襄很有魅力」、「香噴噴,買100顆,但我要分100次買」、「會做飯捲的快樂小襄最棒」、「他們怎麼這麼幸運,有一位天使送上海苔飯捲」、「這個店員太扯⋯好怕其他店員失業哦」。

不當啦啦隊了?林襄突成餐廳店長 「甜笑幫點餐」網暈:店員會失業
林襄日前上節目挑戰鋼管舞,因太認真沒注意到春光外洩,嚇得後製連忙P上貼圖。(圖/翻攝「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此外,林襄挑戰鋼管舞的影片也引發熱議,日前她身穿兩截式的粉色運動套裝上沈玉琳主持的YouTube節目,大露纖細螞蟻腰和結實腹肌,也認真和專業導師學跳舞、過程中她緊握鋼管爬上爬下,從開腿、轉身、落地,整個動作相當流暢,還曬出「旋風腿」,但因為太投入訓練沒注意到春光外洩,嚇得後製連忙P上貼圖,影片如今已超過12萬人點閱。

更多新聞: 林襄中空挑戰性感鋼管舞!大展「旋風腿」洩春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