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孟婆湯?兒自曝靠「這招」躲過2次 親吐「前世記憶」嚇壞媽媽
有媽媽分享自己的兒子因為沒喝孟婆湯而擁有前世記憶。(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世界上有許多科學難以解釋的事情,比如許多人深信不疑的「生命輪迴」,而民間傳說中所有在地府的鬼魂投胎前,都要喝下由孟婆利用「忘川」河水熬製成的孟婆湯,如此才能完全洗去記憶、忘卻前生。但最近卻有媽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兒子竟然親口向他吐露「逃過2次孟婆湯」,並且還清清楚楚記得與爸、媽還有弟弟4人的前世糾葛,對話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鬼月阿飄多!台南這裡傳有「紅衣小女孩」 半夜裂嘴尖笑朝人狂奔

29日有位媽媽在FB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家的小孩突然打開話匣子,和她聊起前世今生的話題,十分驚訝的媽媽問他為什麼都記得,結果兒子十分得意的回答他,曾用假裝跌倒的方式,躲在孟婆舀湯的視線死角內,僥倖逃過2次沒喝孟婆湯,並且透露自己第1世是狗,媽媽當時則是男主人,而爸爸則是位上陣殺敵的將軍,是媽媽的好兄弟;第2世媽媽是非常受歡迎的古代美人,而他則是媽媽的好姐妹,爸爸僅有一面之緣,還說這輩子2人之所以會結婚也是他設計的,意猶未盡的他甚至連弟弟和家人們的關係都講得一清二楚。

沒喝孟婆湯?兒自曝靠「這招」躲過2次 親吐「前世記憶」嚇壞媽媽
兒子將一家4口的前世關係講得清清楚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發出後立刻造成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質疑故事的真實性,原PO則回覆其實兒子從懂得講話開始就會聊起前世,一直到現在小學5年級都沒間斷,過去曾經有用手機錄音,但礙於壞掉無法開機,所以沒辦法重新彙整。其他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表示「好酷」、「太有趣了」、「好可愛的緣分」,另外有人提出問題「想知道地獄或輪迴」、「那他記得死後的經歷嗎?」、「可以問你兒子,地獄長什麼樣子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租屋入住驚見遺留「古曼童」 她發毛直喊:點交2次都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