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銷售冠軍娘家大紅麴!再次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娘家品牌成立十年,以「 守護國人健康 」為理念,秉持以「醫x學x產」三強聯手的研發合作鏈,持續將我國學者研究的好成果,研發生產為好的商品,照顧國人健康。

更多新聞: 台北旅展今開幕 嘉義縣邀來女神張家瑋火辣開場

「娘家大紅麴」連續3年榮獲國內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榮獲該品類「保健食品類銷售第一」,而據尼爾森統計:娘家大紅麴連續3年為台灣保健食品心血管維護類銷售第一(尼爾森實體通路零售資訊服務,娘家大紅麴為台灣保健食品的心血管維護類別中銷售金額第一名。數據期間為2019年8月到2021月年9月)。可以連續獲得此殊榮完全是展現消費者對於產品的信賴與有效感受,願意持續購買,使用有效的產品每日保健。娘家大紅麴有雙健字號,是市售唯一不含莫納可林K(Monacolin K)而獲得美國FDA 核可上市的新膳食成份,使用起來很安心,而台大潘子明教授研發團隊也是不斷的研究,發表期刊及文獻,持續讓產品獲得國際認證。


屈臣氏銷售冠軍娘家大紅麴!再次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娘家也看見國人的需要,與台灣洪啟庭醫師共同合作推出娘家明適保,在這次國內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中也獲得視力保健類的年度新秀,結合七種護明成份讓保健一次到位,其中更有獨特的O T.O.解清護明因子(特殊多重蛋白酶) ,先做好分解代謝,再讓護明成份充分吸收。

娘家執行長表示:「會持續秉持著讓國人如同回到娘家般的照護。以最好,照顧最愛,守護國人健康為理念,開發更多好產品,也呼籲大家保健就從現在開始,持續保健,讓自己能持續擁有美麗健康人生。」

更多新聞: 獲「美妝界奧斯卡」大獎 Gaia Torah面膜攻台貴婦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