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展新嬌點!嘉縣展館10大網紅超吸睛

台北國際旅展邁入第二天,嘉義縣展館一口氣邀請10位IG網紅行銷嘉義步道,有職棒啦啦隊女神「軒軒」、通靈歌手「甄馨」、百岳主播「芮恩」、美女主播「秦于婷」等10位超人氣網紅到旅展分享走步道心得,一早就有粉絲到現場等候網紅的到來,也表示因為看到網紅貼文才知道,原來嘉義的步道這麼美,都想跟著網紅一起走起來!旅展現場發送網紅限量步道紀念海報,瞬間讓粉絲搶翻天,氣氛炒到最高點!更率領朴子電音三太子在旅展現場進行「女神遶境」,瞬間成為展場的嬌點!啦啦隊女神軒軒更帶領所有網紅一起跳「步道應援舞」,佔據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跟手機記憶體!

更多新聞: 獲「美妝界奧斯卡」大獎 Gaia Torah面膜攻台貴婦市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縣府其實在10月27日有舉辦一場「嘉遊好步道」宣傳記者會,號召14位網紅合體宣傳,在網路上引發網友一波熱議,讓很多網友表示「想爬山了!」、「賞心悅目,大大提升運動的意願」、「想運動了!」,所以特別搭配台北旅展的人氣,加碼舉辦一場「IG網紅見面會」,就是要讓讓更多人知道嘉義的步道!

台北旅展新嬌點!嘉縣展館10大網紅超吸睛

嘉義縣步道多達111條,難度不一,翁章梁表示,疫情後大家開始喜歡走進山林步道,暫時脫下口罩呼吸新鮮空氣,他特別推薦好走不累的二尖山步道、太興岩步道、石棹步道群、太興飛瀑步道及迷糊步道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如果想要挑戰進階版,也歡迎遊客來走去年剛完工的人氣步道「阿拔泉山稜線步道」或是號稱走完沒朋友的「青年嶺步道」,以及擁有獨特鐵道美景的「獨立山步道」,都是鍛鍊體力的最佳步道!或者也可以跟著我們嘉遊好步道的網紅一起來拍網美照,不論是閨蜜照或是網美仙女照,通通在嘉義步道都能拍出令人羨慕的IG美圖!

台北旅展新嬌點!嘉縣展館10大網紅超吸睛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走步道已經是成為後疫情時期的熱門運動,這是大自然的健身房,只要一走進山林,用自己的步伐跟腳步踩在步道上,吹著微風,聽著竹葉的沙沙聲,會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讓自己平常因工作忙碌的煩憂,隨著腳步跟汗水而消失殆盡,許有仁最後表示,剛開始走步道不需要挑戰極限,而是讓自己親山,進而愛山,只要你願意走進山林步道,就能感受山帶給我們的故事跟力量,歡迎全國遊客親身來體會!

台北旅展新嬌點!嘉縣展館10大網紅超吸睛


更多新聞: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與仿生獸漫步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