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穿性感睡衣取餐遇詭異外送員 門口徘徊不離「1句話」嚇壞她
呆萌女星受邀至啦啦隊女神「琳妲」節目作客,兩人邊泡澡邊聊天,元元爆料曾被外送員騷擾,對方還在門口等著她出現。(圖/翻攝「琳妲是0蛋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琳妲」,身材性感且外型亮眼,近年開創頻道成為YouTuber,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邀請女星「元元」到節目中,兩人一邊享受泡泡浴,一邊大聊生活趣事,元元爆料說,曾經遇過外送員送餐,原本說好放門口就好,結果對方默默在門口等著她出來,還開口說知道自己的身分,詭異行徑嚇得她趕緊關門躲回家,琳妲一旁聽到驚呼:「好變態喔!」

更多新聞: 太惹火!「啦啦隊女神」換穿13套歷年球衣 網讚:心情都好起來了

超可怕!呆萌女神穿睡衣取餐被認出 外送員在門口徘徊元元嚇歪
元元過去曾遇詭異外送員,被騷擾的情形不只發生過一次。(圖/翻攝「琳妲是0蛋 」YouTube)
元元透露,事發當時因為還沒出現新冠疫情,所以習慣跟外送員說餐點放門口,送達後,她還特地等了5分鐘才開門,想說對方應該已經離去,那時元元身穿性感睡衣,大門只開一條縫伸手要拿餐,赫然發現外送員竟站在門口,還說:「我知道妳是元元。」表示一直在等她出來拿餐,超詭異行徑讓元元嚇到不行,馬上關門躲回屋內,琳妲聽完也驚呼:「好變態喔!」元元更爆料這情形不只遇到一次。
超可怕!呆萌女神穿睡衣取餐被認出 外送員在門口徘徊元元嚇歪
元元爆料愛上「角色扮演」,透露最喜歡扮OL(辦公室女職員)。(圖/翻攝「琳妲是0蛋 」YouTube)
元元也和琳妲提到,她在拍大尺度寫真之前,都會先練習不穿衣服,而且要照鏡子檢視哪些角度最好看,琳達也表示認同:「好像真的要練習欸。」元元更坦承,以前完全不能接受角色扮演,但最近覺得很可愛,開始慢慢融入,大方地說最喜歡扮演OL(辦公室女職員)。

更多新聞: 元元衝汽車旅館泡湯!臉紅捧蛋糕「羞舔奶油」網一看全想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