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突刪IG告別粉絲 網見「6張全黑圖」急喊:怎麼了?
李毓芬無預警將IG貼文全數刪除,並PO出6張全黑照,寫下「#再見 #Goodbye」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leeyufe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李毓芬過去曾和郭雪芙、宋米秦共組女團「Dream Girls」,人氣相當高的她,IG有339.4萬人追蹤,是許多男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在退出團體後,就鮮少有新作品產出,但不時還是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而在近日,李毓芬突然將IG貼文全數刪除,僅留下6張全黑圖,並寫下「這段話」,讓粉絲們相當憂心。

更多新聞: 林莎穿低胸背心辣翻泰國!坐路邊「手捧1物」網狂喊:好大


李毓芬無預警刪光IG!曬「6張全黑圖」說再見 粉絲嚇壞:怎麼了?
李毓芬無預警將IG貼文全數刪除,並PO出6張全黑照,寫下「#再見 #Goodbye」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leeyufen)

今年7月舉辦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廣告中不斷播放李毓芬的新歌《再見公主》,雖然只有短短15秒的時間,但卻早已埋入觀眾們腦海,雖然評價有褒有貶,但也成功吸引大眾目光。眼看李毓芬將帶著新歌回歸,沒想到昨(6)日她卻無預警將IG貼文全數刪除,並PO出6張全黑照,寫下「#再見 #Goodbye」,且若仔細看這6張黑圖,可以發現拼湊起來後,中間有一道類似刀割、傷痕的圖案,很有可能就是新歌的概念照。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立刻引發粉絲討論,表示「還好嗎?是不是要開始宣傳了」、「為什麼新作品命名為再見公主,不會是告別作吧」、「妳沒事吧?」、「是不是要出新歌了?我都等好幾個月了,終於出了嗎?」、「照片都不見了耶」、「怎麼回事,還好嗎?」、「被盜?清空重來?」整起事件讓人霧裡看花;不過,有消息指出,李毓芬日前曾現身泰國曼谷,疑似就是為了新項目全力衝刺,至於到底真相為何,目前仍是一場謎。


更多新聞: 香港女星懷孕「胖成豬八戒」!新造型曝光網全戀愛:史上最美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