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獲博弈洗錢集團 半月經手金額逾3億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博弈洗錢集團,這個犯罪集團藏身在一間美髮店的樓上,警方拂曉出擊,破門而入,逮捕呂姓首腦和十四名成員。警方調查,嫌犯以高薪招攬年輕人從事線上支付平台洗錢匯兌,協助詐期和簽賭集團洗錢,半個月就經手三億多元台幣。

更多新聞: 越南髮廊全套服務!台男體驗雙姝全身按摩 大讚:舒服的不想說話

警方荷槍實彈,迅速沿著樓梯間衝上三樓。看到員警破門而入,嫌犯全都嚇了一跳,來不及逃,只能乖乖束手就擒。現場逮捕到呂姓主嫌和十四名成員,正在以線上支付平台從事博弈洗錢的工作。警方調查,這個犯罪集團以高薪、工作輕鬆來招攬年輕人,透過電腦和手機,以自動化程式輔助作業流程,利用虛擬貨幣協助境外詐欺以及網路簽賭集團轉帳贓款,進而從中抽成牟利。短短半個月內經手金額越南盾2770億,換算新臺幣逾3億元,相當驚人。洗錢水房遭查獲,斷了詐欺和簽賭集團的後路,警方也將持續向上追查,希望能夠一網打盡。



更多新聞: 鐵證如山!民眾「公開洗錢」驚見千鈔整面藍 網:稅務局將抵達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