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倒數!Gino討教Toyz「獄中撇步」全程臭臉:不要笑成這樣
Gino勁宥(圖左)被控酒後性侵女直播主,遭判4年10月有期徒刑,他登上學長Toyz的直播,一句「可以不要笑成這樣嗎」,讓網友笑翻。(圖/翻攝「Toyz 」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Youtuber「Gino勁宥(本名:莊凱博)」遭指控酒後在工作室性侵女直播主,一、二審判處4年10個月有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Gino勁宥上訴,全案確定,Gino勁宥日前登上前電競選手Toyz的直播,因涉毒遭羈押的Toyz以「學長」之姿教育他,提醒在獄中需要注意的事項,甚至還端上「蹦粥」招待Gino勁宥,將要服刑的Gino勁宥整個食不下嚥,直播全程滿臉憂愁,反觀Toyz笑到眼睛都不見了,一個畫面兩樣情,Gino勁宥忍不住說「可以不要笑成這樣嗎」。

更多新聞: 解放胸口雪白肌!百萬嫩模辣穿蕾絲衣嗨跳「杰倫搖」 6秒片晃暈網友

Gino勁宥登上Toyz直播,當年遭到Gino勁宥指侵的女實況主也同步收看,Toyz還請她現場Call in對峙,三方激動討論、針鋒相對,節目一度陷入緊張尷尬的氣氛,沒想到下半場話鋒一轉,Toyz端上號稱獄中美食的「蹦粥」,原來是受刑人為了換換口味,研發出「泡麵捏碎加粥」的隱藏版吃法,甜點版本的「科學麵加肉鬆」也是Toyz的最愛。

判決定讞!Gino求助Toyz「獄中撇步」全程臭臉:不要笑成這樣
Toyz(圖右)特別準備蹦粥請Gino勁宥(圖左)吃,相比興奮的Toyz,Gino勁宥全程臭臉、滿臉哀愁。(圖/翻攝「Toyz 」YouTube)

Toyz告訴Gino勁宥,對牢獄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現在請教他,Gino勁宥死氣沉沉地表示「我沒有辦法忍受二手菸」、「可以看YouTube嗎」、「有熱水嗎」、「都不能滑手機嗎」,讓Toyz都笑回「你以為在住飯店嗎?還可以挑無菸房」,最後Gino勁宥還請Toyz有時間一定要來會客,Toyz也暖回,會幫Gino勁宥寄一個月份的會客菜,讓他在獄中討好獄友,超奇特的直播內容,讓影片迅速登上台灣發燒影片排行榜第一名。

更多新聞: 正妹實況主「脫衣擠水」炸出邪惡曲線!20秒彎腰畫面引網暴動: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