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鐵齒不賣台積電被套牢!隔5月再算臉綠了「當場想走人」
Joeman時隔5個月再度找上算命老師,算出的結果想讓他奪門而出。(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擁有超過200萬訂閱數,時常開箱豪宅、3C產品及奢華食品評比,深受觀眾的喜愛,5個月前他曾求助算命老師有關台積電股票的問題,當時老師堅定說「請你趕快賣掉」,沒想到他堅持不賣,最終台積電真的大跌。昨(12日)他再度找上同一位算命老師,算出的結果讓他「當場想轉身離開」。

更多新聞: 台積電跌破400!Joeman5月算命遭勸「趕快賣」網驚:神預言


Joeman鐵齒不賣台積電被套牢!隔5月再算臉綠了「當場想走人」
Joeman再次找上算命老師,結果台積電股票仍是不被看好。(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時隔5個月,Joeman再度來到台北地下街,找上同一位算命老師詢問要不要賣台積電的股票,首先他抽了3張牌,分別是「三藏取經」、「鯉魚變成龍」、「蜻蜓入網」,當他看到最後1張「蜻蜓入網」直接大喊「套到爆欸」,老師更脫口「會(跌)到300。」,讓Joeman傻眼,不過他隨即笑喊「反正我也不會賣。」,而老師也分別解釋「三藏取經」意指「變動多,價高得此籤會跌,價低得此籤會漲」;「鯉魚變成龍」則是「不高,即使高,也不突顯」。老師的建議仍是盡早賣掉,若要繼續放著,「等它回來可能還要好幾年。」。

接著,Joeman繼續問「走鐘獎會不會得獎」,老師則說「一開始可能沒希望,後面又有」,不過最終的結果,Joeman走鐘獎全部槓龜。最後他詢問「能不能在日本買房」,近期頻道流量都不錯,也有新的觀眾看到他,讓他想幫觀眾實測看看,對此,老師則回應,若要買,「短期內要把房子賣掉」,透露會有大的毀滅性地震在日本。為了再確認一次,Joeman又針對短期在日本買房的情況問了一次,結果都是吉相,短期內的確會賺錢。而Joeman也再次強調,這些都僅當作參考,要觀眾自己做評判,不用完全相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Joeman台積電慘賠嘆「要聽勸」!林智群一番話引共鳴:神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