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群問北宜有鴿子嗎?派出所長探頭秒回「7字」 網笑翻:鴿猴戰
許多車友在跑山前會先在群組內交流資訊。(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省道台9線的北宜公路曲折蜿蜒,素有「九彎十八拐」的稱號,雖然在行車上較有危險性,卻因此成了許多車友們的「跑山聖地」,許多人常會在此聚集、享受馳騁的快感,但也引發不少意外憾事,成了警方重點關注的路段。最近網路上就流傳1張擷圖,有位車友在出發北宜之前在群組內詢問「有鴿子嗎?」,結果卻釣出坪林分駐所的所長親自回覆「你什麼時候要來?」,讓網友們全部笑翻,忍不住戲稱是「鴿猴戰」。

更多新聞: 超狂機車4貼「1人懸掛車頭」 網看傻直問:想7天後再回家?

11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分享1張擷圖,只見群組的對話框中,有人在下午12點23分時問道「請問北宜有鴿子嗎?」,沒想到還來不及等到其他車友回覆,1分鐘過後就有位暱稱為「坪林分駐所所長」的帳號探頭反問他,「你什麼時候要來?」,一來一往的逗趣的對話讓群組內的眾人瘋狂按讚,而原PO也忍不住調侃發話車友,「北宜猴子的期待」。

車友群問北宜有鴿子嗎?派出所長探頭秒回「7字」 網笑翻:鴿猴戰
有車友在群組內詢問是否有鴿子,竟釣出坪林分駐所所長回應。(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

該文被分享至粉專「爆料公社」之後,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笑瘋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鴿猴戰」、「有內鬼終止交易」、「現在來,馬上開」、「來喔!鴿鴿想你囉!」、「問了就要來,要有禮貌,不要讓人家久等」、「北宜鴿:剛剛所長打來說先不要撤」、「笑死,還秒回」。而2位當事人也前後現身,坪林分駐所的粉專強調「哪裡需要我們,我們就往那裡去」,發文車友也驚奇回覆「笑死我怎麼上爆料了」。

車友群問北宜有鴿子嗎?派出所長探頭秒回「7字」 網笑翻:鴿猴戰
擷圖被轉分享後釣出坪林分駐所與當事車友回應。(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彰化阿伯騎車捧手機緊盯 「單腳操控龍頭」瀟灑過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