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8年前「長髮睡衣照」流出!意外出賣偶像劇女星青澀模樣
峮峮(左圖)曬出8年前舊照,意外曝光她的長髮造型。(圖/翻攝自「qun_04」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甜美外型受到許多粉絲、球迷的喜愛,甚至還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光是IG就累積超過89萬人追蹤,人氣相當旺。峮峮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她今(14)日就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8年前的舊照,她還留著一頭烏黑長髮,同框的還有偶像劇女星大元,青澀嫩照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女神是誰?3千人票選冠軍是「她」網讚:笑容超甜

峮峮8年前「長髮睡衣照」流出!意外出賣偶像劇女星青澀模樣
峮峮(後排左1)曬出8年前舊照,也曝光大元(前排右2)當時的青澀模樣。(圖/翻攝自「qun_04」IG)

峮峮今日在IG限時動態轉發自己2014年的動態回顧舊文,照片中她留著一頭烏黑長髮,和現在的短髮造型相差頗大,不過妹妹頭瀏海則是完全沒變。峮峮和一群好姊妹親密自拍,她也露出甜美笑容,仔細一看,峮峮圓滾滾大眼依舊充滿靈氣,肌膚看來也相當光滑透亮,超高顏值和現在差異不大,凍齡功夫一流。

峮峮8年前「長髮睡衣照」流出!意外出賣偶像劇女星青澀模樣
峮峮(前排右)昨日幫大元(前排左)慶生,2人現在都是短髮造型。(圖/翻攝自「qun_04」IG)

峮峮8年前「長髮睡衣照」流出!意外出賣偶像劇女星青澀模樣
峮峮現在多以短髮造型露面。(圖/翻攝自「qun_04」IG)

此外,這張8年前的合照中還有女星大元在列,她戴著黑框眼鏡,頭髮綁成兩撮辮子,還穿著粉紅色睡衣,造型相當俏皮可愛。峮峮在限時動態中寫道,「8年前!!我元都還是長髮」、「為什麼生日要辦睡衣趴?」,貼文也標記了大元的IG帳號,原來是因為今日為大元的33歲生日,峮峮特別翻出8年前一夥人的「睡衣生日趴」舊照,藉此祝好友大元生日快樂,這張舊照也意外曝光了長髮造型的她,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峮峮32歲生日超華麗蛋糕曝光!合體2甜美女星曝「相識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