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臉塞挖洞看板「饋頭閉眼」!滑稽畫面曝 5千網笑翻:偽裝成自己
一名網友日前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遊玩,看到一隻羊駝(又稱草尼馬)站在白色看板側方,將頭伸到立牌中間,試圖要裝扮成自己,笑翻全網。(圖/Melin Wu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羊駝想偽裝成自己!一名網友日前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遊玩,看到一隻羊駝(又稱草尼馬)站在白色看板側方,將頭伸到立牌中間,試圖要裝扮成自己,意外看到這幕的原PO笑翻,貼文曝光後,掀起近5千人狂讚,其他網友也笑回「牠的願望就是當一隻草泥馬!」。

更多新聞: 活逮14公斤「柴臉田鼠」全身爛泥一臉厭世!1.2萬網笑:幫巡田水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分享,日前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遊玩,園方在「草尼馬之家」設立白色羊駝造型看板,提供給旅客拍照,沒想到卻有一隻羊駝自己走到看板旁,將頭伸進去板子中間的洞「自己扮成自己」,似乎很滿意這個看板,直接將頭饋在上面還閉上眼睛,搞笑又滑稽的畫面讓原PO笑說「想偽裝成草泥馬的草泥馬」。

羊駝「臉塞挖洞看板」饋頭閉眼!滑稽畫面曝5千網笑翻:偽裝成自己
羊駝自己走到看板旁,將頭伸進去板子中間的洞「自己扮成自己」。(圖/Melin Wu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吸引近5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原來是變裝成草泥馬的羊駝啊」、「間諜草泥馬」、「牠的願望就是當一隻草泥馬!」、「羊駝A:『你在幹嘛⋯』,羊駝B:『我正在偽裝成我自己』,羊駝A:『⋯』」、「我扮成我自己」、「雙重偽裝」、「搞不清楚誰是誰」、「這太厲害,可以當哏圖了」。

更多新聞: 社畜貓下班累壞大開「泡澡模式」!仰躺秒睡死7萬網笑:根本看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