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婷蔚捲土重來選三蘆議員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陪同拜票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上屆連任失利的民進黨前議員邱婷蔚,今年捲土重來,再度投入選戰。16日一早,邱婷蔚就來到三重的水流公市場掃街,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也再度陪同拜票、幫忙輔選,除了和選民熱情互動,也闡述政見,積極爭取選民的認同。

更多新聞: 日本女在外講話溫柔「回家超反差」 櫻花妹駁太做作:在家就是真正的我

走進三重水流公市場,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邱婷蔚,親切地和選民打招呼拜票。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再次現身力挺,幫忙輔選,攤商和買菜民眾都熱情回應,選戰倒數10天,邱婷蔚進行最後衝刺,坦言很緊張。

邱婷蔚捲土重來選三蘆議員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陪同拜票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邱婷蔚說,「現在其實是蠻緊張的,因為已經倒數剩沒幾天了,所以說特別跟瑞德哥又再度,已經是第六度了,希望這一次我是力拚最後一席,希望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邱婷蔚捲土重來選三蘆議員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陪同拜票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說,「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因為邱婷蔚她非常認真,非常專業之外,她有一個特質就是打破砂鍋問到底,不畏強權不向惡勢力低頭。」

新北市三重、蘆洲的第四選區,競爭激烈,綠營除了邱婷蔚,還派出現任議員陳啟能、李余典、李倩萍、彭佳芸,和新人顏蔚慈;藍營除了現任王威元、黃桂蘭,還有新人林鼎超、吳訓孝出戰;另外,還有民眾黨的陳俊霖、時代力量王景弘等人,15人搶9席。這是邱婷蔚第4次加入議員選戰,2014年以3萬2千多票、三蘆第一高票當選,但2018年成為落選頭,連任失利,這回捲土重來。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民)邱婷蔚說,「其實我已經在這邊走了10幾年,再加上瑞德哥陪我的話,大家都反應是蠻好的,但是開票其實最怕的就是說,大家都說反應很好很穩,然後票沒有開出來,所以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全力支持,然後不要分票。」

選戰進入倒數,邱婷蔚不敢鬆懈,積極和民眾搏感情,力求再進議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演唱會黃牛票猖獗 李永得提解方:實名制、修法重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