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新鮮!英國爸嚐台灣香蕉秒愛上 陶醉喊:我可以吃一整天
英國女婿大豐,日前帶爸媽去高雄的水果攤買水果,各式各樣的水果,種類豐富又便宜,讓他們大開眼界。(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有「水果王國」美譽的台灣,四季宜人的氣候,以及豐饒的土地,不僅培育出種類豐富的水果,且便宜又新鮮。來自英國的台灣女婿「大豐」,日前帶來台灣旅遊的父母,去高雄的水果攤買水果。英國爸媽將買來的滿桌水果試吃一輪,其中,超新鮮、香甜的香蕉讓兩人相當驚艷,跟在英國吃到的進口香蕉截然不同,英國爸爸直呼愛上了,陶醉大讚:「我可以吃一整天!」

更多新聞: 全符合女友許願條件!香蕉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 一看神明籤詩秒淚崩

來到水果攤,大豐給爸媽500元,讓他們自己挑選有興趣的水果,許多在英國沒見過的水果,讓兩人大開眼界。他們挑選了百香果、火龍果、香蕉、芭樂、葡萄、橘子、釋迦等水果,各式各樣的水果竟只花了365元,讓媽媽驚呼:「不可思議!」回到飯店,大豐爸媽品嚐買回來的水果,外觀平凡無奇,但卻果香十足的百香果,讓他們讚不絕口,可惜果肉太少,讓兩人意猶未盡;外觀艷紅的火龍果,口感香甜回甘,完全擄獲媽媽的芳心,讓她大讚美麗又好吃;而身為香蕉王國的台灣,香甜濃郁的香蕉,讓爸媽非常驚艷,由於過去在英國吃的進口香蕉,較缺乏味道和質量,台灣出產的新鮮香蕉,讓媽媽一吃直呼:「這才是真正的香蕉!」爸爸更是陶醉大讚:「我可以吃一整天!」

便宜又新鮮!英國家人嚐台灣香蕉 爸秒愛上陶醉喊:我可以吃一整天
英國爸媽買了百香果、火龍果、香蕉、芭樂、葡萄、橘子、釋迦,擺買一整桌的水果,竟只花365元(圖/翻攝「大豐大哥大」YouTube)


更多新聞: 4年從沒自己寫過報導!上海男揭中國媒體操作手法:事情都被掩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