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曝鄭家純挺18歲公民權影片 籲投票:這是中國沒有的「人權」
鄭家純力挺18歲公民權。(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8天,總統蔡英文今曝光鄭家純(雞排妹)力挺18歲公民權的影片,並感謝她總在關鍵時刻為台灣挺身而出,蔡英文呼籲「每一個人手中的選票,都將是改變台灣、改變家鄉的關鍵。」

更多新聞: 彎彎、垃圾人、百鬼夜行標註小英 號召1126回家投票「缺你不可」

蔡英文今曝光鄭家純相挺18歲公民權的影片,鄭家純在影片中表示「我支持18歲的年輕朋友們可以投票」,她提到,去年的四大公投為甚麼能成功防守?就是因為很多台灣人都積極的去投票,這次讓大家一起努力,鄭家純說「我們的這一票,是責任、民主,是中國沒有的人權」11月26日,為台灣挺身而出。

蔡英文在貼文中表示,「如果你關心台灣的未來,現在就幫忙多拉一票」,她也感謝鄭家純總是在關鍵時刻,為台灣挺身而出。過去以來,也因為有許多像家純一樣關心公共事務的年輕朋友站出來,台灣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蔡英文呼籲各位年輕朋友,每一個人手中的選票,都將是改變台灣、改變家鄉的關鍵。「我們買車票,回家投票,支持18歲公民權 過關,支持好的候選人」,讓台灣更有力量克服挑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團團後肢無力躺地畫面曝 4次癲癇用藥後病況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