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侯友宜別再回「好好做事」 恩恩爸:等你答案7個月到底做什麼好事
恩恩爸轟侯友宜,不要再回答好好做事,「等你答案已經7個月了,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男童恩恩因確診病逝已7個月,恩恩爸苦追「消失的81分鐘」真相,他昨貼出紀錄片內容提到「我們悲戚,因為我們得不到真相」。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問到恩恩爸控訴時卻直接轉身離開,讓恩恩爸今(20)日在悲戚表示,「我真的心死」,但侯友宜受訪又說,理解家屬心情,好好做事。對此,恩恩爸稍早在臉書痛批,是怎樣的扭曲人格,才會如此的不尊重一位幼童的生命,不要再回答好好做事,「等你答案已經7個月了,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聽到「恩恩」掉頭就走 恩恩爸:我真的心死

恩恩爸昨透過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從恩恩媽打電話求救到恩恩爸追求真相的紀錄片,恩恩爸說,「我們全家被這個政府冷漠暴力對待,他們想要極力的掩蓋這些事實」,影片內容也提到,「我們悲戚,因為我們得不到真相」。3分多鐘的影片惹哭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淚流滿面了!」、「跟著流淚,看影片第一個畫面鼻子就酸了」、「感到心碎」。

然而,侯友宜昨天下午受訪時再回答選戰相關議題並說謝謝大家後,記者又追問,「恩恩爸控訴新北市府極力掩蓋真相」。侯友宜則避答未停下腳步,直接轉身離開。恩恩爸聽聞侯友宜反應後,今再透過臉書發文悲戚表示,「我真的心死,我想侯市長已打算永遠不理會我的聲音了」,他也說應該要公開感謝,這一路上協助的人,非常希望關心恩恩的朋友,也去行使投票權,投給這些人。

侯友宜今上午到土城的市場拜票接受媒體聯訪再被問到恩恩爸時說,他說,理解家屬心情,好好把政見論述讓大家清楚,好好做事。

恩恩爸稍早在臉書表示,常常在想,是怎樣的扭曲人格,才會如此的不尊重一位幼童的生命,今天看到侯先生跑選舉的行程,「其中一幕是你抱起一位小女孩!我心底頓時浮現一股油然而生的厭惡感,太惺惺作態了!你想表現的是親民嗎?是愛護幼童嗎?還是你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公?當你抱起小女孩時,我想到的是恩恩永遠等不到的救護車!」

恩恩爸痛批,明天不要再回答他,「理解家屬的心情,好好做事!等你答案已經七個月了,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轉身就走恩恩爸「心死」 林佳龍:用選票給恩恩案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