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驚傳猝死車內享年66歲 晚年獨身慢性病纏身住在廂型車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驚傳猝死車上!上午8點38分,警方獲報,說有名男子倒臥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路的一輛廂型車上,消防人員到場,男子明顯死亡,證實就是66歲的柯賜海,柯賜海的姊姊說,他患有帕金森氏症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昨天還跌倒、撞到頭,和死因是否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酒駕累犯!逆向、闖紅燈吃上12萬罰鍰

時常出現在受訪者背後,高舉看板的抗議天王柯賜海,過去爭議不斷,他還曾經為了博版面,在法院外阻擋劉泰英搭車離開,爬上車子,趴在引擎蓋,還一度槓上前總統馬英九。

抗議天王(2004.10.24)柯賜海說,「馬英九憑什麼沒收我的牛,馬英九還我牛。」

柯賜海驚傳猝死車內享年66歲 晚年獨身慢性病纏身住在廂型車上

一句「馬英九還我牛」,成了柯賜海的抗議經典台詞,如今驚傳死亡,陳屍在近年來長期居住的廂型車內,享壽66歲。

員警在柯賜海的座車周圍拉起封鎖線,就看後車箱裡,全都是他的家當,不僅有瓦斯爐、鍋碗瓢盆,還有盥洗用品,換洗衣物,宛如行動住家,上午8點38分,警方接獲報案,對方說她是柯賜海的姊姊,一早來到座車旁,發現柯賜海躺在車內,一動也不動,警消查看後,柯賜海已經明顯死亡。

北投分局公園派出所長吳世明表示,「經119派人員到現場救護已無生命跡象未送醫,經本分局現場勘查,死者腳邊有嘔吐物,身上衣著完整無明顯外傷。」

柯賜海姊姊表示,柯賜海平時就住在車上,20日跌倒、撞到頭,但不願就醫,他有三高等慢性疾病,檢察官也到場勘驗,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柯賜海情史豐富,生前坦言交過9任女友,結過3次婚,第一段和編劇劉蘋華,生下1女,婚姻僅維持3年,第二段跟科技公司副理張美丹,第三段和員工林思佳結婚,生了1名兒子,最後也是離婚收場。兩年半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說自己病況好轉,身體沒問題。

柯賜海驚傳猝死車內享年66歲 晚年獨身慢性病纏身住在廂型車上

抗議天王(2020.05.20)柯賜海說,「第四期應該躺床上了,臥床坐輪椅,我還能跑步。」

昔日抗議天王,中氣十足,現身熱鬧政治場合,對比晚年孤獨一人,在車上度過晚年,傳奇一生落幕,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抗議天王」柯賜海猝逝!66歲情史超驚人「9女友、3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