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放在哪裡!李沛旭緊摟辣妻狂放閃 網見「1細節」全歪樓:羨慕哥
儘管李沛旭經常PO出夫妻合照,卻不曾公開辣妻真實身分,也鮮少讓她的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男星李沛旭今年7月突然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消息,雖然從未公開女方的真實身分,每回入鏡也幾乎都戴著口罩,鮮少曝光正臉,但李沛旭的放閃行為從不間斷,除了10月曾在路邊「解鈕扣」外,今(22日)一早又曬出一系列照片,分享甜蜜的新婚日常,畫面吸引大票網友熱議「又再放閃了XD」、「羨慕哥左手」、「手放在哪裡」。

更多新聞: 張蘭控大S毀諾「不再婚」 拒付贍養費反討500萬有理?律師解答了

凌晨五點多,李沛旭在臉書PO出一系列放閃照片,感性表示「夫妻日常。有妳陪伴的每一天~」。從照片中可見,2人日前先是到戶外散心,經過停車場時還不忘拍下2人的影子,看起來相當甜蜜。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的鏡頭幾乎都由太太負責掌鏡,空出雙手的李沛旭不錯過一絲機會,將太太緊摟在懷中,還作勢要親吻臉頰;之後,2人又到美式大賣場補充生活用品,一整天形影不離,令人稱羨。

手放在哪裡!李沛旭緊摟辣妻狂放閃 網見「1細節」全歪樓:羨慕哥
李沛旭公然把左手放在太太胸前,讓大票網友全歪樓「那個手!」。(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不過,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李沛旭在PO出的第一張照片中,左手的位置疑似放在太太胸前,另類宣示主權的模樣,讓網友看了一秒全歪樓,「羨慕哥左手」、「手放在哪裡」、「那個手!」、「手手不乖,但嫂子愛,實在太閃了」、「哥這手⋯⋯⋯真羨慕」、「太閃了!太閃了!」。

手放在哪裡!李沛旭緊摟辣妻狂放閃 網見「1細節」全歪樓:羨慕哥
李沛旭經常分享夫妻日常。(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更多新聞: 李昇基唱了18年0收入!要求公司結算遭嗆「負債歌手」 粉絲全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