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真的是「幻影」!獲贈2千萬勞斯萊斯?沙國前鋒否認傳聞
沙國球員否認獲贈勞斯萊斯名車。(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在世界盃爆冷擊敗阿根廷,舉國上下放假一天慶祝,更傳出有王儲要送千萬勞斯萊斯「幻影」名車給每位球員,不過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出席記者會時強調,那些傳言並非事實。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內馬爾右腳踝受傷小組賽報銷!親發文:生涯最艱難時刻之一

印度專欄作家賽斯(Suhel Seth)在推特發文表示,沙國王儲為了慰勞勇猛的球員,打算送他們每人一輛勞斯萊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該系列車款至少要價46萬美元(約台幣1433萬),消息快速在網路上擴散,網友們不禁讚嘆石油王就是大手筆。

卡達世足/真的是「幻影」!獲贈2千萬勞斯萊斯?沙國前鋒否認傳聞

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美媒《CBS SPORTS》報導,該傳聞並非事實,謝赫里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想挑選什麼顏色的車款,他駁斥那些傳聞都不是真的,媒體開玩笑說道「那很可惜,對吧?」謝赫里嚴肅表示,來到這邊是為了幫國家爭取榮譽,在賽場上全力以赴,這就是他們的最大成就。

教練勒納爾(Hervé Renard)也強調,目前全體隊員積極備戰,「現在不是拿什麼獎賞的時候,我們一心只想贏得比賽」,小組賽只比了一場,後續還有更重要的賽事,大家都想拿下更多的勝利。沙國將在今晚9時迎戰波蘭,12月1日凌晨再與墨西哥交手,力拚從1994年以來再度晉級16強。


更多新聞: 國師發威!台南Josh買2注英格蘭贏美國 粉絲驚嘆:又被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