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警察腰包霸氣繡「4大字」!網見超狂稱號全笑翻:下聯猴子剋星?
有網友路上目擊警察腰包上繡了超狂的「4個大字」。(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警察在外出值勤時由於裝備眾多,因此都會在腰間放上數個小包,用來隨身攜帶必備的物品,以方便任何時候都能立刻取用。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在街頭目擊,有位騎乘警用機車的員警,腰間小包除了有警徽標明身分外,還另外繡了超狂的「4個大字」,畫面曝光後在社群掀起一陣熱烈討論,驚奇的網友忍不住笑喊「下聯應該是『猴子剋星』」。

更多新聞: 願望成真!車友群問「有鴿子嗎」?警衝北宜「攔查取締」

近日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曬出1張照片,背景為交通繁忙的市區道路,只見前方有輛警用機車正在停等紅燈,腰間懸掛著手機、無線電對講機及幾個黑色小包,看來是在外出執行勤務,不過其中1個繡有警徽與「警察」2字的腰包上,還繡著新北市警察局的英文縮寫「N.T.P.D.」與「屁孩殺手」4個大字,逗趣的一幕讓原PO忍不住拍下來分享。

路遇警察腰包霸氣繡「4大字」!網見超狂稱號全笑翻:下聯猴子剋星?
該位警察的腰包上繡著「屁孩殺手的字樣」。(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照片被轉發至粉專「爆料公社」引發迴響,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累積超過1.7萬人按讚及數百則留言,從沒看過如此景象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我」、「好貼切喔」、「下聯應該是『猴子剋星』」、「馴獸師也不錯」、「也需要一個三寶殺手」、「警界優良形象」、「一槍在手鬼神不留」、「如果可以請讓我斗內子彈」。

路遇警察腰包霸氣繡「4大字」!網見超狂稱號全笑翻:下聯猴子剋星?
網友在留言區分享也曾遇過其他警察,在腰包上做出類似裝飾。(組合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但也有網友批評太過戲謔,「社會觀感不佳」、「警察搞這種,我看是屁孩王吧」、「現在滿多比屁孩還屁孩的警察」、「說到要做到內,不要光說不練」。事實上這並非個案,有網友就在留言區提供另名女警照片,同樣腰包上也繡有「屁孩殺手」的字樣,甚至還有人附照聲稱遇到男警,結果腰包上竟有戲仿成人網站與服飾品牌的Logo。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彰化阿伯騎車捧手機緊盯 「單腳操控龍頭」瀟灑過彎